电脑装配网

2060显卡来袭,性能近乎GTX1070Ti!搭配8500

 人阅读 | 作者小波 | 时间:2019-02-11 15:12
2060显卡来袭,性能近乎GTX1070Ti!搭配8500
 
新的显卡出现势必为主机提升很大的性能,最近又出现了RTX 2060 6G版本据说是网咖专供的,去哪里玩游戏的都知道很流畅就是快,那么如何你才能拥有一款这样的主机那,看完这些就可以了,今天电脑装配网就给你分享一下。
这款主机属于20系显卡主机性能更强悍,尤其是想吃鸡的小伙伴那绝对值了。处理上比较主流的六核。主板上这里给出了两套方案 基础的支持最新八代的华硕B360 系列 高端版给出了Z370,显卡上是七彩虹 RTX 2060 绝对的震撼,固态上是基础给出了镁光240G 升级的为480G完全够用了,运行内存上给出了镁光 高频8G 不用担心进入游戏卡了 电源上也增加到500W,而且可以根据你的需求加风扇,所以值得选择。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