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全系16G内存 RTX2070显卡搭载i7 9700K绝对神机

 人阅读 | 作者原创 | 时间:2019-02-12 09:37
全系16G内存 RTX2070显卡搭载i7 9700K绝对神机
 
最近刚过完年应该说有些小伙伴有钱了,那么在组装电脑上应该可以实现愿望了,一般来说3000左右的主机就已经很好了,在一些主流的游戏中表现很好,比如地下城 英雄联盟 基本特效了,对于要求更高一些的比如吃鸡也是可以流畅运行,如果想在特效上更高一个基本预算也的在4000以上内存上可以达到16G+6G 这样的电脑配置就完美了最佳的处理器为是8700。如果你想都用最新的i7 9700K RTX2070吗预算你的提升到8000下面这款就值得参考的。
 
请看下面的电脑配置清单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36993097925|https://s.click.taobao.com/XVzn9Gw}
多么强悍的主机昨天还有一位朋友装机预算在1.5万左右其实跟这款也相差没有多少,玩游戏就是一个爽 在处理器上选择了最新的九代八核 i7 9700K 主板上也自然不能落后给出了微星Z370专用版 显卡上是七彩虹 RTX2070 8G  运行内存是镁光高频 16G 绝对超值的内存了 散热上是定制寒冰水冷 硬盘给出了原厂定制颗粒180G 如果满觉不够建议加机械硬盘更适合存储。
 
再来看看使用的小伙伴UI整机的评价
 
第二次在这买电脑了,一年前在老家买了台用到现在都没毛病,搬了新家果断下单又买了第二台,年30下单大年初三就到货了,经过小钻风的细心指导下安装完毕(时隔一年再次按显卡还是一头雾水),跑分41w,上一台是40w。
 
赶在年前入手一台高配置主机,虽然还没深入使用,但整体体验感觉都不错。主机很酷炫,性能优越,开机47万跑分已超出我的预料,支持攀升兄弟,
 
首先我不是任何托,我来评价我收到电脑到现在已经半个月了,电脑非常好用,开机运行非常棒,玩绝地求生一点也不卡,高特效无压力,我是拿来开直播的,完全无压力,双11买的,发货很慢,催了很久终于发货了,到了还自己安装了显卡,也是忙活了好久,推荐想买的可以购买,质量有保障的,不是托不是托,我醒某人岂是一点钱能打发的嘛
 
可以的,吃鸡2个小时显卡60℃,cpu30℃多一点(所有东西全部开到最高) fps我没注意,铁定超80,我是泰坦27寸2k屏幕,后续的再说,第一次买这么贵的电脑,性能确实杠杠的,机箱外观大气,机箱内部布局精巧美观,电线隐藏得很好,整体只看到显卡线,机子部件网上查过。

文章标签: 组装电脑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