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2019年4000元高配主机清单详情分享,抖音火的

 人阅读 | 作者原创 | 时间:2019-03-18 14:14
2019年4000元高配主机清单详情分享,抖音火的
 
组装电脑上预算应该是格大问题,也应该说一分钱一分货,预算永远跟不上想要的,这就出现了性价比一说,目前来说基础的装机电脑配置也是六核之内8G+4G如果低于这个你还是选择放弃吧,基本就是杂牌或者下线的,今天电脑装配网给你分享几款4000元左右不错的电脑主机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处理器i5 9400F加1660 6G主机清单分享
最近显卡上又来新惊喜了,1660电脑出现应该说结束了1060的性价比,所以最近装机中多数都选择以这个为装机的重点,在处理器上也基本都是九代了最佳的就是i5 9400F 主板上目前都是选择支持八代的B360M为核心 市场价格在400-500左右 一般也是以一线为核心,这里给出了华硕B360M 显卡上选择了七彩虹图灵6G性能上提升15%不管是新出的高特效游戏还是类似吃鸡的都表现很出色,内存上选择了高频8G也是目前高配的主流趋势,硬盘上多数都是选择固态好处就是快,这里给出了240G一般来说已经够用了,电源上可能有的小伙伴认为越大越好,其实够用就可以的,一般显卡越高电源就稍微提升 这里给出了金河田400W已经很好了,塔式散热更好的保护主机。所以这款值得选择。
 
AMD R5 2600/GTX1060升1660 6G吃鸡水冷台式清单
AMD相信你也是很熟悉的如果要和英特尔媲美同级别的也就是R5 2600了 他也是六核十二线程性价比来说也是非常不错的,目前组装的方案很多,以前也是搭载1060 6G为高配版本,目前也都转为1660 6G 性能上更加强悍,这款电脑配置处理器就是R5 2600 主板上是技嘉B450M,显卡也是技嘉1660 6G 运行内存是镁光8G固态上也给出了240G,电源上选择了金河田400W,散热也是双铜管更好的保护主机,所以也是值得选择的。
 
i7 8700/1660Ti吃鸡水冷电脑清单
在推荐一款业内是4000左右,但是属于高端主机了,处理器选择了i7 8700了 显卡上也选择了最新的七彩虹 1660 6G 图灵核心 运行内存也是高频8G 主板是技嘉B360M魔音组建固态上也是给出了240G,电源上也是400W 散热上选择了九州风神塔式,所以说值得选择有这个预算的,
 
以上就是最新的高配搭配1660系列显卡的主机,如果你还不了解最新的硬件信息,可以多关注看看,这里保证最新的电脑配置清单,时时关注最新硬件信息给你最佳的组装方案。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