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3千价位购置笔记本,我推荐这款全面屏!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9-07-18 14:46
3千价位购置笔记本,我推荐这款全面屏!
 
麦本本小麦6A的机身采用流线型的铝合金外壳设计,并沿用这个小麦系列一向的简约风格,机身A面除了对称的两侧线条凸起设计外,并无其他元素,就连产品logo也没有加上,颇具商务范。
我们国货现在是做得越来越好了,就拿小咖最近看上的一个品牌麦本本来说,它轻薄时尚的外观设计和出色的性能,当然还有超高的性价比让旗下一系列的笔记本得到一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与认可。 其中一款麦本本小麦6A更是多次冲上轻薄本排行榜前排位置,实力不容小觑。
QRTECH 麦本本 小麦6A 2019款轻薄便携办...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74760889311|http://www.dnzp.com/jx/201810/3677.html}
 
麦本本小麦6A的机身采用流线型的铝合金外壳设计,并沿用这个小麦系列一向的简约风格,机身A面除了对称的两侧线条凸起设计外,并无其他元素,就连产品logo也没有加上,颇具商务范。它的机身重量仅为1.64kg,机身最厚处只有16.9mm,基本可以满足大部分人对于便携性的需求。两瓶矿泉水多点的重量,就算是弱小的女性也能轻松提起。
 
在配置上,相比前代产品,麦本本小麦6A无论是屏幕尺寸还是配置水平,都体现出很大的差异化。 不同于以往的小麦系列的设计理念,麦本本小麦6A是它们首次沿用窄边框设计,同时还有三面窄边框+八代处理器+满血版MX250独显加持,整体的配置水平还是相当能抗的。 搭载了一块45%NTSC色域的15.6英寸1080P ADS雾面屏,屏占比高达80%,日常办公和影音娱乐都是轻松可以应对的。
 
对于当代的办公族来说,加班出差已经是家常便饭了。所以笔记本除了便携性意外,续航能力也是办公一族们十分关注的点之一。不过不用过于担心,麦本本小麦6A整体的续航能力还是相当不错的。它内置41.6Wh大容量锂电池,支持7-8小时左右的续航。同时还支持高效快充功能,35分钟即可充满50%电量,情况很乐观。
 
这款笔记本在旗舰店推出优惠活动,现在购买不仅可享受优惠的价格,还有多重好礼赠送,近期要购买笔记本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这款全面屏笔记本啦~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