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游戏主机看跑分?它用实力告诉你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9-09-20 19:50
游戏主机看跑分?它用实力告诉你
 
现在很多买电脑的人只看跑分,也有不少人认为看跑分不可靠。到底游戏电脑主机该不该看跑分来做选购的标准?最近it买手帮朋友选购了这台电脑主机,我们在选择的时候,以性价比作为衡量标准,再结合跑分来选购。
到手之后,它确实没有让我们失望,在《孤岛危机》等大型3A游戏方面,运行起来很轻松,甚至开一定特效也很流畅。在“吃鸡”等网络游戏中,开全校也能无压力运行,什么《英雄联盟》和《穿越火线》等网游更轻松了。
 
其实,我这个朋友选择这台电脑主机的唯一目的是为了设计而来,他让我给点建议。既然他喜欢这款,且他配置也都非常高端,对于设计而言,他当然是无压力,CPU和显卡都是中高端级别的,对于预算有限的他,它当然是更好的选择。
 
当时,我们在考虑到性价比和配置的同时,也衡量了它的跑分,它确实是同等配置和价格中,跑分较为理想的一款,因此我们果断选择了它。

文章标签: 电脑配置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