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装机不是目的核心的要最佳性能的主机最新装配

 人阅读 | 作者原创 | 时间:2019-09-24 14:39
装机不是目的核心的要最佳性能的主机最新装配清单
 
目前在组装电脑中还是以一线为主,优点就是性能高,价格为上更优惠一些,昨天一位朋友给我看他都要组装的清单是某品牌的主机,我看了一眼说实话真是坑人,不仅电脑配置过时价格还很贵,所以说找到良心的装机商也是非常重要的,也有一位朋友也不知道在哪里看到的配置清单性价比很的不是很高,下面电脑配置网就给你分享几款预算在6000元的整机希望可以帮助你更好的选择。
 
I7 9700F/RTX2060图灵显卡水冷台式组装机清单
在预算6000的装机清单中这款算是比较厉害的,不管是核心硬件还是兼容性都是最佳的跑分上也非常高,如果你的预算在这个范围是值得关注的。在处理器上选择了i7 9700F 他属于九代八核能胜任的任务多多,在主板上选择了华硕B365M 电竞版 懂 的人都知道 核心必选的主板,显卡上选择了RTX2060 V2版本 6G 运行内存上基础版也是给出了高频 8G 在固态方面也是选择了镁光480G 电源上选择了酷冷至尊500W 散热上也选择了酷冷至尊T20 在配置二 配置三上性能更加完美 当然预算也是增加的  这里建议是16G+6G组合 这样未来几年也是王者主机。
 
9700K/GTX1660Ti吃鸡水冷电脑主机清单
最近又出来了新的处理器9700跟多人可能在装机时候就更难选择了,比如在以前还有i7 9700F 9700k 其中 9700F 是没有核显的 不能超频 9700能超频有内置核显 而9700跟9700F一样但是有核显功能所以还是9700更性价比一些,更高端来说可以上9700K 这款就是选择了i7 9700k 九代八核 主板上选择 了华硕Z390-P电竞专用的 这里推荐配置二 不管是特效游戏还是直播都妥妥的,在显卡上选择了1660TI 三风扇 堪比1070 目前来说性能完爆,在运行内存上也是选择了镁光高频16G 电源是鑫谷500W 散热是一体式水冷,硬盘是三星固态256G 如果感觉不够用加了个机械硬盘就完美了。这些硬件兼容相加就是一款高配整机了,所以值得推荐 。
 
 AMD R7锐龙3代3700X/RX5700XT台式电脑组装主机清单
现在amd也是比较火的很多高端整机中也有他的身影,性价比也是可圈可点的,尤其是那些想办公和游戏结合的朋友,因为线程多应用也就多了,这款给出了全新的处理器AMD R7锐龙3代3700X 单个跑分都在17万主板上选择了B450M支持4.0 显卡上跟诱人给出了蓝宝石 rx5700 8G 单个跑分在31万 就他自己能必上一个整机的跑分了震撼不。在内存上选择了海盗船16G高频 3000 机箱是定制系列独一无二 电源上选择了酷冷至尊 550W 硬盘上选择了三星固态 256G 散热是一体式水冷 b120 整机跑分达到54万 喜欢跑分的可以过瘾了,都是最新硬件一线组装兼容性100% 非常值得推荐对于喜欢AMD的朋友。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