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锐龙R5 2600/RX580平民吃鸡主机推荐,高画质依然流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9-09-30 10:29
锐龙R5 2600/RX580平民吃鸡主机推荐,高画质依然流畅
 
在这个电脑配置水涨船高的时代,如何配到一款性价比高的电脑是很重要的。最近我就帮我朋友配了一台很实惠的吃鸡主机,整机2600元。该款电脑主机主要是采用了高吸性价比的新3A架构,搭载二代锐龙5 2600处理器,配合迪兰恒进RX580 2048SP 4G独显,还是华硕B450M主板,更配有8G镁光的DDR4内存条。
收到货之后,我们对它的性能进行了测试,在怒大师中的跑分有31万多,单独显卡就有16万多的跑分。在《绝地求生》中有75上下的帧率,《古墓丽影》有85上下帧率,《英雄联盟》更是有182上下帧率。
 
从这些跑分数据、游戏跑帧测试可以看出,该款主机相对于Intel 3000多元价位下的主机配置。甚至在多任务处理方面会更强劲,对于设计师也会更有优势。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