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装机9400F预算3000对比1060比1660如何选择

 人阅读 | 作者原创 | 时间:2019-10-20 15:37
装机9400F预算3000对比1060比1660如何选择
 
昨天有一位朋友咨询我组装电脑,他的处理器是8100跟H310主板虽然配置最高但是跟i5也是有差距的,他咨询我换i5 9400F 是不是性能上更好其实这是显而易见的,有最近装机的朋友应该注意了,现在都开始促销了,不管是整机购买还是散件购买都是最佳的时机,今天电脑装配网就给你分享几款预算在3000左右的最佳主机,不包含显示器有喜欢的可以来看看。
攀升彩虹一号 i5 9400F/GTX1060 /16G高配电竞吃鸡预售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603373092984|https://s.click.taobao.com/8e2w5yv}
 
很多朋友预算部是很充足一般来说就是预算3000多来装机主要玩的游戏也就是吃鸡和一些联盟之类的那么3000多的配置也是可以的了 这里还是推荐最新的处理器i5 9400F 他的性价比很高不用多说了,在这款主机中主板上也是选择了一线七彩虹 B365M 魔音主板全固态性能更好 在显卡上选择了1060 3G 版要知道他是比1050TI 4G还强一些的 堪比 580了 在内存上考虑到游戏运行给出了七彩虹高频 16G 相信特效无压力了 ,在硬盘上也是给出了七彩虹固态256G 电源上是鑫谷 400W 非常够用了 散热上是冰刃风冷 整机跑分在25万平时销售是3099元 提前预算双十一在 2749元 所以良心价格了 全是一线硬件 内存16G+3G 绝对可以了 喜欢的朋友可以预定。
i5 9400F/GTX1660新品台式电脑主机高配加强版清单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604315818312|https://s.click.taobao.com/vpLv5yv}
可能有的小伙伴需要更强悍一点的预算上也多了一些 在3500左右也是整机来说目前这款也是平时热销如果是提前预定也在3449元真的很给力。处理器不用多说预算4000以下最佳的就是i5 9400F六核 九代目前新品 主板上也是必须的是支持九代的这里也是微星和华硕主要是有套餐这里建议选择配置二 显卡上是华硕 1660 6G 增强版比上一代更强一些 内存上是16G 符合目前的游戏设定 固态上给出了256G 对于几个游戏来说够用了 电源是金河田400W 整机跑分在30万 所以也是值得入手的主机 目前也是预定状态喜欢的可以选择绝对性价比 这里推荐的都是全国最好的装机商提供的 全新一线硬件 最佳的兼容如何 整机系统 硬盘分区完成 回家玩就可以,没有很多人说的那样现在都是网络购机。
 
如果你是喜欢自己动手的也可以自己装机 但是需要懂得装机步骤 按上面的清单选择就可以 不过要贵上几百元 可能有的人不理解自己装怎么还贵了很简单装机商进件都是几百的进 你也就拿一个就是零售价 这样整机价格就不同了。为什么整机都比自己装机便宜就是这样的只是有些人不明白,有些还瞎装机 以为弄个弄个处理器 主板就装上了 其实不然都带参数的 兼容的 匹配不好性能反而下降 好了不多说给你一套一站式装机散件。
 
英特尔酷睿i5 9400F盒装CPU处理器华硕B360 B365M主板电脑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44679453832|https://s.click.taobao.com/vWdw5yv}
不多说一定要盒装的散件坑太多 毕竟装机一次可能玩几年 这款就是盒装加原装组合比你单个购买便宜不少而且是旗舰店你还是可以放心选择的 不懂的可以联系我下面都说了。

文章标签: 电脑配置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