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2020最新办公电脑配置推荐当领导的看看这些

 人阅读 | 作者原创 | 时间:2020-01-12 15:53
2020最新办公电脑配置推荐当领导的看看这些
 
办公主机应该说他的电脑配置并不需要太高,但是也不能糊弄因为他平时就是办公工作范畴之内的事情,但是亮点最重要一个是不能卡顿一个是储存安全,因为本人就经历过在工作的地方电脑比较陈旧 打开一个大一点的文件都费劲,而且容易死机,有一次没有预兆不能开机了 最后是硬盘坏了里面有很多重要资料没有了,在就是太慢也会影响工作进度尤其是设计方面的,一般的办公电脑有些是集成的没有显卡 有时候多开几个页面就不行了 主要就是内存小 显存小 所以选择的时候应该注意 不能图便宜就弄一批回去 ,核心你是要用它协助办公的太次浪费钱不说效率上不去影响的就不说一点半点了,今天给大家推荐几款性价比很高性能很强的。
 
9400F六核独立显卡办公家用电脑主机台式机
在处理器上这款主机给出了B365M系列主机支持W7安装 在处理器上选择了i5 9400F 要知道他是目前最性价比的处理器了性能强大一般玩电竞游戏都是选择他更不用说办公了 在独立显卡上这里给你出了显存2G 这样的话打开一个大软件或者修改一些图片作图就很快了相信你的灵感也会增加,在内存上选择了镁光高频 8G 目前很高端的 以前都是1333系列 有的还只是4G就目前来说已经不够用了 在硬盘这块给你出了256G固态 在这里建议在安装一个机械硬盘他对储存东西来说更稳定 固态更适合开始 以及扩展运行瞬间内存 电源上给出了230W可能有的人说了怎么这么低 一般电源是根据显卡和处理器决定的 你的独立显卡基本不吃太多电所以这个电压够用了 散热上也是原装更稳定更高效。
 
9100F家用办公独显电脑主机高端品牌
可能有些朋友觉得i5 9400F处理器用在这里有些浪费了 那没有关系可以换上i3 9100F 他是真正的办公处理器了。有些人还用这个处理器来组装玩游戏的主机办公来说就更可以了 他属于四核处理器在主板搭配上自然是H310M主板支持W7一般一般用于办公的电脑都是在装W7虽然不是太主流但是使用习惯了 在显卡上这里也是给出了独立的2G办公来说够用了 在硬盘上也是给出了256G更上面一样 也可以加装机械硬盘 在运行内存上也是给出了高频 8G 符合当下的主流 这样的整机才能经地起严峻的考验 装机就应该选择这样的。
 
i5 7500/8400升9400F独显台式办公专用主机
 
外观材质:有质感,高档 显卡效果:牛 电脑性能:牛气大了。秒开显卡效果的很好,制作视频流畅,满意 电脑性能:性能这方面也非常的好,皮实耐用,静音效果不错,各方面不错黑色外观镶嵌红色线条,耐看灵动。主机一次点亮,开机快,运行流畅,静音,办公用足矣。

文章标签: 电脑配置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