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不比不知道最新预算3000装机指南,你真的看看

 人阅读 | 作者原创 | 时间:2020-01-30 19:33
不比不知道最新预算3000装机指南,你真的看看
 
组装电脑电脑方面你真的懂一些知识不然在选择的时候还真的犯难加上网络装机清单也多难免选择的时候瞻前顾后生怕自己的主机配置低了或者哪里不兼容出问题,目前最低装机都是六核了如果谁还推荐你用四核你就告诉他GUN,显卡上目前最低都升级1650了高端上1660更高端的2060等所以平时多看看了解一下行情对你选择整机很有帮助,今天电脑装配网就给你分享几款在3000左右最佳的整机希望你可以喜欢。
i5 9400F/GTX1650吃鸡电脑清单方案一
 
这款来说是目前比较受欢迎的处理器上选择了i5 9400F 比较好的处理器九代六核 与其搭配的是七彩虹B365M系列 属于电竞主板 与其搭配的显卡也是七彩虹1650 4G 在吃鸡上能达到特效级别 ,如果你想体验地下城 吃鸡 英雄联盟 这款整机绝对适合 在运行内存上选择了镁光高频 2666 8G 也是目前基础的内存 当然预算够建议在装一个8G组成双通道 这样性能又提升20% 在硬盘上选择了三星256G 散热上选择了塔式双铜管 静音高效 电源上给出了金河田300W 足够整机使用 机箱上是N23主流厚重 扩展性强 方便以后升级 整机预算在3000出头 非常适合玩主流游戏的小伙伴 喜欢的可以关注一下。
i5 9400F/GTX1650吃鸡电脑清单方案二
 
这款应该说在硬件上提高了档次当然预算上也增加了一些 处理器依然是i5 9400F 九代六核 主板上选择了华硕 B365M懂的人知道华硕品质最好性能扩展性一直的业内首屈一指的,在显卡上也换上了华硕1650 4G 在硬盘上给出了闪战 256GM.2接口高速读写 比传统的更快稳定一些 运行内存上是镁光8G 也是高频2666系列 机箱是鑫谷图灵N3 散热是酷冷至尊 塔式散热 稳定高效电源是大水牛 300W整机跑分在22万左右所以是个目前主流游戏 喜欢的可以入手了。
i5 9400F1660高配电脑清单方案三
 
这款在原来的基础上又升级了显卡给出了1660 6G 懂的人知道高特效电竞显卡,处理器依然延续上面的i5 9400F 性价比很高 主板上也是华硕B365M系列主板 显卡上选择了七彩虹一线品牌 1660 6G 在吃鸡方面变现出色 在运行内存上也给出了 镁光8G 硬盘上给出了 闪战256GM.2接口上面说了稳定读取速度快 。机箱这款属于独家定制了 绝对的潮流时尚 散热是九州风神 塔式风冷 电源是金河田400W不缩水电源整机跑分在27万左右 预算在3700左右有这个预算的可以关注一下。
锐龙R5 2600/RX570升rx580 高配方案四
 
有人喜欢英特尔就有人喜欢AMD 相比在预算上AMD投入的相对少一些在处理器上选择了 R5 2600六核十二线程 主板上选择了与其搭配的华硕B450M高规格电竞主板 显卡上选择了华硕RX580 8G硬盘上也是选择了英特尔 360GM.2 运行内存上给出了16G 当下的主流容量 机箱是图灵N3电源是鑫谷400W 散热是风冷塔式 整机跑分在31万左右 所以喜欢这个平台的可以入手了。
 
以上就是目前比较主流的装机配置清单都是一线硬件强强联合,自己装机的可以适当的调整 处理器和主板建议要套装的这样能剩几百元建议授权旗舰店盒装 ,其他硬件可以适当调整 比如显卡换微星 内存换金士顿 电源上400W但是在性价比上上面的是最佳数据都是经过几万台测试而来而且口碑很好 喜欢的可以拿去。

文章标签: 电脑配置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