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3500元i5 9400F主板加显卡整机方案,这些性能OK

 人阅读 | 作者原创 | 时间:2020-02-09 10:44
目前来说组装电脑3000元左右的就可以流畅运行主流电脑了,而且价位上也是都能接受的,目前一线主流来看使用处理器i5 9400F的居多因为他的性能绝对可以的今天电脑装配网就把目前最好的整机清单分享给你,按这个配置去装机绝对完胜其他类型的主机,喜欢的别忘记收藏或者分享给你的朋友。
配置方案一 i5 9400F搭配B365M 8G方案
 
处理器 i5 9400F 六核六线程 1599元
主板  B365M系列 套装 0元
显卡 1650 4G   999元
内存 2666 高频 8G  289元
硬盘  固态 256G  274元
电源 鑫谷 400W  299元
散热  九州风神 139元
机箱 自定义
 
总计 3599元+100机箱 
 
处理器+主板 微星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82314533121|https://s.click.taobao.com/5db7Tpv}
在众多的预算3000-4500的装机方案中i5 9400F被应用的众多,他能搭配的主板和显卡牌子也比较多所以整机性价比都很高,这也是推荐你用9400F装高配的原因,如果你是自己组装电脑建议是购买盒装而且是套装这样还能剩一些,在上面的电脑配置清单中给出了与B365搭配主要是他支持八代九代处理器,这款处理器就是九代 六核六线程 任务多开 单核游戏绝对OK ,在主板上这里推荐了与微星B365M搭配他俩属于强强联合在类别上微星主板也有很多带后裔的可能一些朋友看不明白,你可以理解成升级版 比如有的支持 WIFI 有的支持 64G 基础的 32G 有的有M.2你根据装机需要选择就可以了,这里是推荐了B365-WINI他是支持WIN7系统的,因为有些朋友不适应WIN10但是以后主流还是win10,在选择的时候选择标记这个的就可以了,价格也给你标注了,但是以你看到实时为准 有时有浮动或者看到这篇文章的早晚。
 
显卡 七彩虹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92146045916|https://s.click.taobao.com/KLY7Tpv}
这款配置给你推荐了 1650 UiTRA七彩虹 4G 应该说更主流一些 这款显卡对于电竞游戏非常适合 在类型上他属于GDDR5 位宽128 推荐电源也是400W核心频率 1665 这款支持一键超频能达到1860输出上也是三个接口。适合主流游戏能特效运行,有一些能达到特高效运行,可能有的小伙伴说我想要RX580 因为看到了他8G 其实你要细看参数 他们相差不多 但是在英特尔处理器组合中甚至性能更高一些,580更适合于AMD搭配使用以后电脑装配网也会分享那方面的主机。
 
内存 金士顿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43560084233|https://s.click.taobao.com/i8J7Tpv}
这里给你推荐了 金士顿 高频 2666 8G 你选择的时候选择骇客 DDR4 8G就可以了,如果预算充足最好是两个组成双通道,预算不够单个也可以以后在升级,这款内存相比大家都知道 大牌子自带炫光光效 于主板匹配 安装就点亮频率能达到3200MHZ 高品质内存颗粒 有自组散热功效 严格上讲他比同类就贵一点是最佳的选择。如果想换其他也是可以的 比如 镁光 威刚 芝奇 他们相对优惠一点 还有更好是 三星 海盗船 等等 但是一定是高频 2666 系列
 
硬盘 金士顿
 
目前硬盘也都是固态了,才能够去年的基础装机128G也都升级到了256G 240G对于就玩几个游戏还是够用的。如果感觉不够可以考虑加一个机械硬盘或者升级512G固态 当然预算也会增加的 这里也给出了金士顿 240G M.2接口 在选择的时候如果你有其他配件 就选择裸盘就行 如果没有选择加配四件套 自己会装机的有就不用 有些还问你需要托盘不 ,你也可以选择或者不需要,因为在机箱那一块是有位置的 但是一般不像机械硬盘是插里面的 固态毕竟不是很大 一般就搁置在哪个位置 如果不经常动电脑 可以不用的。
 
电源 +散热 鑫谷=九州风神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14756775238|https://s.click.taobao.com/Ng97Tpv}
在电源这块推荐了鑫谷 400w 他是比较比较知名的电源品牌很多组装电脑都有使用,在额定功率上非常准确,而且运行高效静音 支持 英特尔 AMD处理器 亮点在于双6+2pin供电 最高支持1060显卡以及以下使用 支持背部走线 选择的时候认定400W就可以了 。
 
在散热上也不能忽视,虽然台式电脑在散热上更任性一些,目前预算在3000-4000左右的选择散热都是风冷 一般是塔式系列  也细分双铜管 四铜管散热 这里给出了 九州风神 他的性能很好 搭配这款整机正好 如果没有其他需求选择基础版 九州风神 玄冰400 如果想要更炫一点的可以考虑RGB版 
 
以上就是整套配置的清单了,绝对是最佳整容而且每款都给你了购买的正品店铺,针对主流游戏不是问题,更不用说办公娱乐了 妥妥的喜欢这个预算在3500左右的电脑配置就去选购吧,当然这款也有整机系统都做完的 回家直接玩更适合一些一点不懂的小伙伴需要也可以联系我。 
 

文章标签: 电脑配置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