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3000预算组装那些硬件最好,装机师傅推荐第一篇

 人阅读 | 作者原创 | 时间:2020-04-11 20:31
3000预算组装那些硬件最好,20年装机师傅都推荐这些(一)
 
现在电竞游戏很火爆这样自然对组装电脑要求就高,前几天一位朋友咨询我说想预算3000多组装一台电脑,线下不想去了让人坑过,线上又怕购买到水货其实只要你不图便宜,选择正品旗舰店都是可以放心的,如果实在担心整机可以自己购买硬件,这样回家自己装机就可以了,如果实在不会也可以找上门装系统的基本100元都搞定了,但是核心是你要了解当前的主流电脑配置还要懂得一些搭配方案,有的说我不会啊没有关系电脑装配网今天就给你分享预算3000左右的电脑配置清单。
3000整机方案(一)适合主流游戏 其中地下城 英雄联盟高特效 吃鸡流畅运行方案
 
处理器  i5 9400F 九代六核
主板   华硕 B365M 
显卡  七彩虹 1650 4G 
内存  威刚 高频 2666 8G
硬盘 金士顿 256G 
电源 鑫谷 500W 
散热  九州风神 塔式 
机箱 自定义
机箱风扇 两个
 
处理器 主板
 
处理器大家都知道是选择组装电脑必须要选择的而且是核心,目前预算3000多最性价比的就是i5 9400F 可能有的朋友说大没有核显,其实对于游戏主机来说都要搭配独立显卡这样核显就没有那么重要了,加上他能支持2070显卡 内存也能支持64G所以性价比很高,这里建议跟主板套装购买还能剩一些钱,这里是推荐了华硕B365M-A主板 这款最高支持64G方便以后升级而且支持M.2接口,多达8个硬件接口主板性能不用多说华硕品质建议装机用这款性能绝对没的说。
 
显卡 
 
对于组装电脑显卡也是总重之中,要是电竞游戏还必须是独立显卡,目前最佳搭配9400F的显卡适合3000档位的就是1650 4G 在型号和牌子上也是推荐一线为核心今天推荐销量第一的七彩虹 1650 4G系列 他的预算是1029元 目前也是有活动原价是1399元 他是GDDR6 显存位宽: 128bit他属于吃鸡入门级显卡性能很好的,在购买的时候你可能还看到其他后裔的1650 4G 如果没有特殊要求选择基础款就好,这款显卡跑分在12万分所以很强。
 
内存 
 
内存也是不能缺少的组装电脑硬件,选择不好电脑愿意出现问题所以也是建议一线品牌这样才能保证质量,一般16G也是建议双通道就是一模一样的内存安装,这里推荐了威刚 2666 8G 在选择的时候选择威刚游戏威龙 8G 类型上是DDR4 跟一线主板都能完美兼容驱动,这款更高性能更低功效,外形也是炫酷强劲的内核使用久了不容易出问题所以这套配置推荐选择这款内存装机。
 
硬盘
 
硬盘也是一样现在都是固态了,所以开机飞快读取更快,这里是推荐了金士顿240G官方旗舰店有售,选择这款主要是稳定而且是一线大牌虽然价格上贵一点但是对于主机来讲稳定才是核心,这款还是M.2跟上面的主板完美结合,在选择上如果你有装机配件了就选择基础款就可以了,如果都没有可以选择套装毕竟比单个购买优惠一些。
 
电源 散热
 
这里推荐了一线品牌鑫谷电源,电脑应该说每个都是核心电源更不能将就,一般整机购买都是给出了450W其实要是不缩水都是够用的,但是自己装机还想在提高一下所以是推荐500W他的核心数据是CPU供电接口: 8PIN  SATA口数量: 4个 显卡供电口: 两个 在散热上是推荐了九州风神塔式玄冰400系列就完全够用了能很好的解决处理器散热问题也是目前搭配最多的风冷散热了兼容很好所以装机必选。
 
机箱 机箱风扇
 
这里是最后一步了机箱这里就不做推荐因为每个人审美不一样喜欢的就不一样,但是需要注意一样机箱分Micro ATX/ATX 都是根据主板 显卡来决定的 一般标准的是ATX标准型主机越高端 机箱要求就越高其他的就没有什么了,在就是机箱风扇,他主要用于辅助散热 跟处理器那个不一样,不要弄混了对于3000预算也可以不用,一般预算5000以上都是推荐3-4个这个要知道一下。以下就是这款整机方案硬件的购买都是旗舰店 价格上也是比其他家优惠不少 大家加入购物车最后在调试就可以了,实在不懂可以付费加我微信270512009一对一帮助你选择。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606736480517|https://s.click.taobao.com/yaMt6lv}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601848066820|https://s.click.taobao.com/0eCt6lv}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46242276071|https://s.click.taobao.com/zSns6lv}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27102357975|https://s.click.taobao.com/zAds6lv}

文章标签: 电脑配置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