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9600kf搭配1660能到什么级别,读完这些小白变大师

 人阅读 | 作者原创 | 时间:2020-04-28 10:36
组装电脑上我们不懂的人应该会说我装个16G电脑,其实这是很笼统的话2000元也可以装一个但是性能却差的天地,目前来说都是六核装机显卡上也基本是4G打底,当然不算办公的因为他们对显卡的要求不是太高,有些集显就可以完成,还有一些特殊用途的比如工作的渲染的组图的可能显卡就要相关一些,昨天还有一位朋友专门要能分四屏的主机,所以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今天电脑配置网就给你分享几款9600KF的装机方案,因为他的性能是绝对可以的。
i5 9600kf搭配1660 super整机方案(一)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41244954544|https://s.click.taobao.com/oOsYojv}
这款整机就是非常出色的不管是硬件还是兼容上都做的很好,可能有的人说这个i5 9600kf相当于那个处理器啊,其实他是有对比的他好比i7 8700在以前这款处理器是非常核心的所以性能很强大,现在很多装机师都用它来组装高配主机,在主板上与这款搭配的是B365M系列主板,在选择的时候大家也留意一下他分为类别 比如有支持win7的 有支持最大64G的还有高端支持WiFi的,在显卡上选择了1660 super 高规格版对于高特效游戏来说妥妥的,运行内存是海盗船高频3000系列双通道8G。散热是乔思伯彩虹四铜管,硬盘是固态512GM.2接口飞快,电源是3C额定500W而且这款有一键超频 性能应该说妥妥的预算在4800左右喜欢的可以直接购买。
i5 9600kf搭配1660 super整机方案(二)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32034800285|https://s.click.taobao.com/wpdYojv}
这款也是属于高配版本对于一般玩地下城 英雄联盟 吃鸡的完全够用了 在1080P 2k游戏中都是表现很好的处理器也是i5 9600KF 主板上也是B365M-k高端游戏主板,显卡上不同的是选择了华硕1660 super 6G 固态也选择了英特尔 512GM.2高速接口,内存上也给出了海盗船高频3000系列8G两个组成双通道,散热是VGT三铜管智能散热,电源是金牌鑫谷500W整机跑分达到33万,这款配置累计几万人使用所以性价比是很不错的,有喜欢的可以参考对比,这款也是整机推荐回家玩就可以了。
i5 9600kf搭配1660 super整机方案(三)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20544471804|https://s.click.taobao.com/J9IYojv}
这款也是口碑很高的处理器依然是9600KF 可能有的小伙伴在纠结是选择9400F 还是9600kf其实没有必要,如果你的预算在4000上高配那肯定是选择9400F 如果你预算在5000左右上高配肯定是选择9600KF这款主板也是搭配的华硕B365M系列 显卡是选择了耕升1660 6G SUPER 运行内存选择了海盗船3000高频 16G 硬盘上选择了金泰克 512GM.2接口急速开机高特效流畅游戏,电源是一线品牌额定500W散热也是塔式风冷,喜欢这个整机配置的也可以购买玩耍了,全国联保上门服务 选择配置三就可以了。
i5 9600kf搭配 2060整机方案(四)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85051708442|https://s.click.taobao.com/5U5Yojv}
这款给出了更高级别的配置方案显卡升级到了2060可能有的朋友说了选择1660 super和2060区别大吗其实是很大的看价格也是有一段距离的 一般1660 super 1700到1800左右一般也就是浮动200多元 2060基本是在2200元左右浮动的,在主板上选择了华硕B365M-PULS高规格电竞主板,显卡是七彩虹 2060 super 8G畅玩3A大作,内存上也是高频2666 16G 目前主流的,硬盘是512G M.2接口更快更稳定,散热是赛普雷冷山电源是战斧500W金牌 整机预算在5000左右性能非常好了有喜欢的可以关注一下。
 
以上就是目前比较火热的高配主机基本都是九代六核装机,主板也是一线搭配兼容好,后期容易升级,推荐的都是整机回家就玩的那种,系统都做完可能有的小伙伴说整机不好有水分,其实你的会选择看配置你也应该懂不少,不要相信低价位的整机,因为你看配置清单基本就是写的容量品牌都不敢写。上面的整机最少都是销量几千台高的上万如果不好还那么多人购买,回家你都可以来检测每款硬件都标记的很清楚,而且主要硬件都是保修几年甚至有终身质保的,所以喜欢的可以放心购买推荐的都是旗舰店的。

文章标签: 电脑配置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