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9700对比R5 3600搭配高端显卡整机排行方案,装机师

 人阅读 | 作者原创 | 时间:2020-05-14 15:13
9700对比R5 3600搭配高端显卡整机排行方案,装机师傅分享
 
目前组装电脑电脑依然很流行主要还是用于玩电竞游戏,目前高端游戏对电脑的要求也是蛮高的比如想流畅吃鸡那必须的8G+4G上高特效也的是16G+6G体验效果越好对配置要求越高,今天就重点给大家分享几款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i7 9700KF/RTX2070升SUPER吃鸡游戏方案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35262234257|https://s.click.taobao.com/kY30Viv}
这款电脑配置应该说是非常不错的硬件都是最新的而且是一线强强联合,处理器选择了i7  9700KF他的亮点是性能强大多开单核都不错而且能超频他属于九代八核,与其搭配的主板是华硕Z390-P九相强化供电AI智能超频绝对的一线主板,在显卡上选择了耕升RTX2070 6G 有机背板 畅玩2K游戏 运行内存上给出了芝奇高频3000 硬盘上选择了三星256G M.2接口高速的如果感觉不够用可以加一个机械硬盘,散热上选择了一体式水冷120保证主机的最佳运行状态,电源是一线80认证530W这样牛气的整机就出来了,兼容好适合绝地求生 地平线4  三国 荒野 使命召唤 等 有喜欢这款整机配置的留意看看 这是都安装完毕的 回家按上显卡就可以玩了适合不懂装机的小伙伴。
 
i7 9700九代八核搭配完美2060高效游戏方案
这款整机配置也是很多游戏爱好者追捧的,核心的一线处理器i7 9700无阉割满血性能也是适合游戏渲染制作多卡不卡单核更强,在主板搭配上选择了B365M华硕系列有的小伙伴说了用这么好的处理器是不是需要上Z390系列主板,其实还是看预算要是想达到高配在主板能达到预期以及以后的升级需要就没有必要太浪费,在显卡上选择了微星RTX2060 6G 目前口碑很好的显卡 图灵构架  独有的光线追踪。在运行内存上给出了芝奇高频2666 16G 达到游戏的最高标准。硬盘上给出了固态512G M.2电源上给出一线额定500W整机跑分达到37万所以高特效游戏不再话下 比如 地下城 英雄联盟绝对是最高画质 高特效的绝地求生 等同类2K游戏喜欢这个配置的可以留意看看 也是整机推荐有需要的可以添加我。
 
AMD锐龙3代R5 3600/RX5600XT 游戏方案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99404943531|https://s.click.taobao.com/wzezUiv}
推荐了两款英特尔整机自然不能忽略了AMD整机这款也是目前非常受欢迎的,处理器是AMD锐龙3代R5 3600 六核十二线程 需要多卡他绝对是最佳的选择与其搭配的主板是B450M华硕系列,在显卡上也是搭配了于AMD最佳兼容的RX5600XT 显卡单个跑分达到了56万听起来的不是很震撼,在运行内存上给出芝奇高频2666 16G硬盘上也给出了固态一线512G M.2 电源也给出了海盗船 550W 散热给出了四通管风冷系列 所以整机预算在6500元 有这个预算想选择AMD的绝对是个很好的选择m
 
 
以上就是目前9700对比R5 3600比较流行的装机方案,每款都有几千人体验所以兼容性非常好比较成熟的装机方案,不想一些电脑配置清单虽然看起来挺好 但是没几个人装机使用 在安装的过程不是驱动不了就是点亮不了不兼容,所以这些擦是有保障的喜欢的可以留意看看。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