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618最新十代处理器搭配装机排行版 老师傅整机推

 人阅读 | 作者原创 | 时间:2020-06-09 13:54
618最新十代处理器搭配装机排行版 老师傅整机推荐
 
马上618了现在选择组装电脑的有福了因为十代处理器来了,他在性能上更强大了体验效果更好了,如果你有这个打算可以看看老师傅的装机推荐,组装电脑核心的就是选择处理器搭配主板在选择能发挥最大性能的显卡,然后在考虑运行内存 电源的功率,散热是塔式还是水冷这些都达到最佳兼容在选择匹配的机箱就可以了,目前十代主流的装机方案是 i5 10400 10400F  I7 10700  i7 10700K 每款都给你一个整机的最佳方案希望在选择中能给你一些帮助。
 
i5 10400搭配1660 super整机方案(一)
目前装机最佳的处理器选择肯定是十代处理器了,他是六核十二线程以前九代在i5系列中是六核六线程现在增加到了十二线程应该说多开多任务更加流畅,在主板选择上不同于九代了这里必须是400系列这里给出了华硕B460M电竞主板速配十代处理器稳定高效多兼容,在显卡上也不能太低了这里也是给出了华硕1660 super 6G 适合玩绝地求生 等3A  等高特效游戏,内存上也不能太低这里选择了镁光双通道两个8G 高频3000系列 16G 也是主流的必上的。硬盘上也是要跟随主流给出了西数蓝盘 500G M.2接口更快更稳定,电源上给出了鑫谷500足额电源,散热上选择了酷冷至尊 120一体式水冷,机箱上自定义 这样整机跑分达到37万性价比很高,如果你刚好有这个预算可以重点考虑这个电脑配置
 
i5 10400搭配1660 super整机方案(二)
这款也是i5 10400的组合最佳方案就是硬件之间的调换,处理器自然是十代i5 10400 六核十二线程,他更适合玩游戏 直播 渲染类使用,在主板搭配上也是华硕B460M系列搭配十代必选的主板,在显卡上选择了IGAME 1660super 三风扇系列 也是目前比较高规格的显卡也是适合高特效游戏 渲染 3A使用。在运行内存上也是选择了高规格的海盗船3200高频 两个8G组成的16G,硬盘上选择了一线三星固态512G,电源上也是海盗船 550W 80认证的。散热上选择了单排水冷熊热效果更强,机箱也是自定义 整机预算也是在5000左右性能上也是非常高的,如果你喜欢这个装机方案可以入手参考对比。
 
 
i7 10700搭配1660 super整机方案(三)
这款处理器上到i7了更高级别了最新的处理器十代达到了八核十六线程多卡多任务更是厉害适合的场景更多兼容上也是非常好,在主板上也是最新的400主板系列华硕B460M兼容好也容易升级支持内存四卡槽64G,显卡上推荐了七彩虹 1660 super os 6G 三风扇带信仰灯,也是高特效必上的,运行内存上给出了海盗船 16G高频3200马甲散热专业游戏内存,硬盘上也是西数500G固态,散热上选择了120一体式水冷,电源上给出了酷冷至尊风暴500额定500w 整机也是预算在5500元左右也是非常强悍的整机方案,最佳阵容16G+6G+500G喜欢的可以留意。
 
 
i7 10700K搭配1660 super整机方案(四)
这款应该说更高端的了十代八核十六线程能力更强一般是上万整机的预选方案,不同于上面的是这款处理器能超频,在主板搭配上选择了华硕Z490-V高端新款大板电竞必备,在显卡上推荐了七彩虹RTX2070 super 8G 畅玩2k游戏运行内存上给出了海盗船 高频 16G 高频3200,在硬盘上给出二楼西数N75 500G高能黑盘更稳定更快,在散热上选了酷冷至尊240一体式水冷,在电源上选择了酷冷至尊550W 80认证的机箱也是独家定制自己装机选择喜欢的就可以了,整机下来不到1万元 性能上比同类高出不少,预算够的建议选择。
 
以上就是四款最新处理器最新最强的装机方案,不管是兼容还是硬件都是非常好的,如果你想组装电脑建议以最新十代为核心硬件上也是以一线为核心,不要相信2000元就能上i7性能的主机,电子产品都是一分钱一分货电脑上也是讲兼容性价比,自己会装机的可以参考上面的核心电脑配置清单,不懂的建议整机购买系统都做完回家玩就可以了,希望以上装机方案能给你一些帮助。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