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5000元预算英特尔对比AMD最新最强老装机师傅推荐

 人阅读 | 作者原创 | 时间:2020-07-13 10:54
5000元预算英特尔对比AMD最新最强老装机师傅推荐
 
目前预算在5000左右装机应该说是很给力的,硬件上也是以一线硬件为主这样才能保证最佳的主机性能,有些小伙伴说网络购买整机是不是容易被坑啊其实选择到正规的装机商一切都可以解决了,在选择上也要看合理的搭配方案,一般是8G+6G 最佳的是16G+6G 这样才能保证体验效果好,今天电脑装配网就给你分享几款预算5000左右的英特尔和AMD整机系列希望在选择上给你一些帮助。
 
i7 9700 搭配1660 super整机高配方案
虽然现在十代处理器出来了但是性能优异的i7 9700 一直是装机的首选他是八核八线程对于高端游戏渲染制作是非常不错的,在主板搭配上选择了华硕B365系列他是最佳支持九代产品的游戏主板兼容性好后期也容易升级,最核心的是比较耐用。
 
在显卡上选择了七彩虹 1660super 6G这款显卡单个跑分都在20万是目前口碑很好的游戏显卡,在内存上给出了七彩虹马甲内存条16G主流模式适合各种游戏场景以及其他应用,硬盘上选择了英特尔256G固态M.2高速接口,散热上是赛普雷四通管红光版风冷中比较出色的,电源上是安规额定400W,机箱上是标准规格的航嘉品牌整机跑分34万喜欢这款的可以留意预算在4800元左右性能很好。
 
i5 10400搭配1650 super 整机方案
这款给出了最新的处理器十代六核十二线程性能上更加强大了。在主板上也是选择了B460M高规格主板目前速配十代处理器,显卡上选择了1650super 他相当于1060 6G现在主流电脑配置很少看到1060搭配方案,一般都在杂牌搭配中所以这款性能也是很棒的,内存上给出了镁光高频16G高频3000,性能上会更加快速,
 
硬盘上也是给出了镁光P1 500G非常够用了,在电源上也是给出了500W,在散热上给出了一体式水冷牌子上给出了酷冷至尊,机箱上给出了航嘉暗夜猎手整机跑分在32万整机预算在4500元这个预算能达到十代处理器而且配置在16G+4G性能上也是很厉害的 主板 地下城 吃鸡高特效稳稳的。
 
i5 10400搭配 2060 6G整机方案
这款应该说是比较理想的 有些小伙伴说1660super和2060该如何选择 其实在体验上2060 6G更强悍一些毕竟光线追踪不是盖的这款处理器还用了十代 i5 10400更不用说性能了毕竟六核十二线程来说能胜任更强的任务,主板也必须的400系列主板这里选择了华硕B460M ,显卡上选择了华硕RTX2060 6G同类中性能更好的显卡显存,运行内存上也是镁光 高频3000 16G 双通道两个8G组成目前最强搭配。
 
硬盘上也是西数250G蓝盘相比同类会更快一些,散热上也是四通管塔式风冷目前比较流行的,电源上选了长城500WZ正规3C,机箱上给出了阿基米德高端系列,整机跑分在41万分左右,预算上在5200元相比其他主机性能更好性价比更高,如果你喜欢这款整机可以考虑入手未来3年依然是主流以后还可以升级最大支持64G+2080 8G所以值得选择。
 
R5 3600搭配2060 super整机方案
上面分享了三款英特尔整机方案也自然不能落下AMD主机,这款也是最主流的R5 3600也是六核十二线程最新7NM制程目前最主流的,主板选择额华硕B450M-K AMD专用系列电竞专用。
 
显卡上选择了七彩虹 rtx2060 supoer  8G性能上更加强悍,内存上选择了镁光 16G 3000系列高频 硬盘上也是镁光 500G固态 系统都做完的分区四个方便你操作,散热上是金河田400系列塔式风冷性能好,电源上是酷冷至尊 500W 机箱是7NM 刑天定制系列更高端,整机跑分在40万预算在5600元  整机性能更加强悍,看各个硬件就知道了都是目前很主流的而且是全新最佳兼容 喜欢AMD可以考虑入手了
 
以上就是最新的主流组装电脑方案了,喜欢的可以收藏方便以后对比参考  
 

文章标签: 电脑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