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玩主流电竞游戏什么配置好,十年装机师傅告诉

 人阅读 | 作者原创 | 时间:2020-12-14 14:59
玩主流电竞游戏什么配置好,十年装机师傅告诉你
 
目前来说组装电脑还是非常流行的,而且一般都是用于玩电竞游戏,一般来说基础装机也是建议3000左右不算显示器的情况下,可能有的小伙伴说我看还有2000多主机而且有的还送显示器,其实这些都是不好说的有些都是杂牌组装的有些还是过时的硬件搭配,在性能上肯定是不如一线配置,所以你如果想要组装一台不错的台式电脑应该货了解一些。
 
在选择上核心还是看处理器主板 这些是电脑的核心部分,因为有了这两个其他的硬件才好搭配,比如现在都是以十代处理器为核心那么可以选择i5 10400F 这样主板就必须是400系列主板也就是B460M这样来说搭配显卡就是1650 或者1660甚至更高 ,内存上也是看预算调整比如8G或者16G 下面就推荐几款整机电脑配置方案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i5 10400F/10600KF/GTX1650游戏台式方案
这款台式主机非常适合家用办公和电竞游戏,尤其是主流游戏必须地下城英雄联盟甚至吃鸡体验效果都是非常好的,在核心的电脑配置上处理器给出了最新的十代i5 10400F 他是六核十二线程,在多任务情况下也可以流畅运行,睿频达到了4.3ghz.在上边也说了十代处理器必须搭配400系列主板给出了华硕B460M系列主板接口多兼容强后续也容易升级。
处理器 i5 10400F 盒装
主板 华硕 B460M-P 
显卡 七彩虹 1650 4G 
内存  镁光 8G 高频2666
硬盘 M.2 180G
散热  塔式风冷四铜管
电源 金河田 400W 
机箱 自定义
 
在显卡上也是搭配了七彩虹1650 4G显存高特效运行,在运行内存上也是给出了主流的8G高频2666系列应对主流游戏是比较理想的,这款最高支持32G后期也可以选择升级,在硬盘上这款给出了180G要是就玩几个游戏还是够用的,如果感觉不够用也可以选择升级或者加一块机械硬盘,在散热上是塔式四通管风冷,电源上是金河田400W一线保证整机的最佳输出,这款整机跑分24万应该说性价比很高了,有喜欢的可以重点留意下。
 
宁美国度 魂 设计游戏台式机电脑主机
 
这款来说属于高端配置了更适合高端游戏方案,一般对于像上高特效或者一步到位整机的非常适合,处理器给出了更高端的十代i7 10700他是八核十六线程可以承载更多比如在编程上渲染上尤其是单核游戏上能力很强。
 
处理器  i7 10700 盒装
主板 B460m 系列
显卡 RTX2060 6G 
内存  16G 海盗船 两个8G
硬盘 威刚 512G 
散热  九州风神 120一体式水冷
电源  500W鑫谷 
机箱 自定义
 
这款在主板上也是推荐了B460M系列 在显卡上给出了支持光线追踪系列的2060 6G显卡,内存上也是给出了16G两个8G组成双通道。在硬盘上给出了固态512G,散热上也是给出了120一体式水冷。电源上给出了一线500W优质电源保证主机最佳状态。喜欢这款的可以留意看看。
 
 i5 10400F/10600KF/GTX1660S/游戏台式直播吃鸡方案
 
处理器 i5 10400F 盒装
主板 华硕 B460M-P
显卡 华硕 1660super 6G 
内存 镁光 8G 2666
硬盘 西数 240G 固态
散热 塔式风冷
电源 金河田 400W 
机箱自定义
 
 
 
这款来说属于高端高配也是非常适合电竞游戏爱好者,他的预算在4000左右性能比很高。在处理器上也是推荐了i5 10400F十代最新的 六核十二线程已经非常强大了,主板也是华硕B460M-P高品质一线主板,显卡上给出了1660super 6G 高特效游戏输入非常好不掉帧,运行内存上也是给出了镁光8G 也是高频2666系列 因为这款主板支持最高就是2666即时你购买3000也自动降为2666。在散热上也是塔式风冷这都是标配了,在电源上给出了金河田400W,喜欢这款整机配置的可以留意 全是一线最佳兼容组合后期升级容易。
 
 i7 10700F/GTX1660Ti/2060游戏台式吃鸡方案
 
这款也是搭配比较合理的使用人数超多的主机方案,处理器也是十代i7 10700F 十代八核十六线程可能有的小伙伴说什么不用 10700或者10700kf 其实对比你会发现基础参数上差不多价格上却查几百元在加上我们组装高端主机都需要搭配独立显卡,这样一来自带核显的意义就不说太大,剩下的钱还不如升级其他硬件。
处理器 i7 10700F 盒装
主板 技嘉 B460M-POWER
显卡 1660TI 6G
内存 镁光 6G 2666
硬盘 威刚256G
散热 塔式风冷
电源 鑫谷 500W
机箱 自定义
 
 
在主板上这款给出了一线技嘉主板B460M-POWER更强大的电竞主板,在显卡上推荐了1660TI 6G这样来说高特效游戏表现更好,在内存上给出了镁光8G 如果你想一步到位也可以升级16G这样性能又提升一大截。
 
在硬盘上给出了威刚256G M.2接口,散热上也是给出了定制的风冷四通管系列,电源上是鑫谷500W足额输出。这款整机方案比较优秀在英雄联盟上能达到220fps吃鸡上高特效都在60-70稳定不掉帧,这款主机还适合直播家用总之性价比很高。
 
以上就是四款性价比不错的台式整机方案,在各个硬件兼容上都做到了最好,而且都是一线硬件这样就保证了质量,推荐的整机系统都是做完的回家就可以玩了,一般针对不会装机做系统的小伙伴,所以想要正品一线的可以留意,当然你也可以参考电脑配置自己组装,但是在预算上会多一些毕竟人家都是批发硬件来组装的你去选择就是零售这样相差好几百但是增加了组装的乐趣,希望以上推荐电脑整机可以帮助到你记得关注我。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