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2021年最佳最强6000元组装电脑预算方案.大师重点

 人阅读 | 作者原创 | 时间:2020-12-18 15:44
2021年最佳最强6000元组装电脑预算方案.大师重点推荐
 
现在装机还是要讲性价比的不是随便拿来一套装机就是不错的整机方案,所以要讲究处理器对准主板主板兼容显卡内存以及以后能否升级的方案,目前来说装机都是十代起了,如果你还要考虑九代也必须的预算有限性价比高的情况下不然就不建议用了,经常有一些小伙伴说预算在6000元想选择一款性价比高的整机要品牌的不知道如何搭配,今天电脑装配网就给你分享几款希望在选择上给你一些帮助。
 
i7 10700F/RTX2060/3060Ti电脑主机方案
这款就是预算在6000左右的整机方案,处理器给出了最新的十代i7 10700F不带核显一般玩游戏的主机都需要搭配独立显卡加上基础的性能参数差不多所以建议选择10700F 主板上给出了华硕B460M-P这是比较不错的一款电竞主板兼容好耐用后期升级也容易。
 
在显卡上则选择了索泰 2060 6G方案自带光线追踪玩高特效游戏也是必上的,在内存上也是给出了镁光16G双通道两个8G,在硬盘上也是给出了固态镁光480G一般来说非常够用了,在散热上给出了赛普雷410四通管风冷,电源上也是给出了鑫谷500W金牌电源,整机跑分达到45万,性能很好加上系统做完分区完成回家玩就可以了 喜欢的可以重点关注一下。
 
i7 10700F/RTX2060/3060Ti整机预选方案
这款来说也是非常高端的应对一把的游戏渲染设计直播都是可以的,处理器是十代 i7 10700F八核十六线程上高端的也是必上的,在主板上也是给出了B460M-N也是华硕400系列主板,在显卡上给出了2060 6G 显卡显存能畅玩赛博朋克最近很火爆的游戏。
 
在内存上给出了金邦16G高频3200灯条,硬盘上也给出了宁美512G固态M.2接口方案,在散热上则给出了东海四通管风冷同价位好于120一体式水冷,在电源上也是一线金牌500W机箱是也是定制系列,这款更适合玩高端游戏的用户喜欢的可以参考对比。
 
i5 10400/10600KF/RTX3060整机方案
有的朋友说我想上最新的显卡RTX3060但是预算要控制在6500左右,主要用途还是玩主流游戏,那么最好的方式就是降低处理器,虽然看似降低了处理器其实对于一般玩家也是非常够用的。这款在处理器上给出了十代 i5 10400F 主板上也是给出了华硕 B460M-plus电竞主板,在显卡上给出了RTX3060 TI 8G非常牛气的显卡 玩高特效游戏妥妥的,在运行内存上给出了海盗船 高频16G而且是高频3200马甲条。
 
在硬盘上给出了西数500G M.2接口,在电源上也是给出了美商艾派电竞650W金牌模组,在散热上也是给出了一体式水冷120 机箱上是定制系列,这款在玩2K游戏中表现非常好喜欢的可以看看。
 
AMD锐龙R7 3700X/RTX2060/3060Ti高端主机
推荐了几款英特尔这会给你推荐一款高端的AMD整机方案,处理器上给出了R7 3700X他是7nm工艺,八核十六线程在多任务多开情况下也能流畅运行,在显卡上给出了3060TI 给出了8G显存自带的光线追踪绝对厉害,在主板上也是推荐了B460M主板,内存上也是给出了芝奇16G高频3200 硬盘上也是给出了一线的512G,电源上也是给出了 TT550W保证主机最佳运行。散热上给出了一体式水冷240 ,机箱也是定制系列 这款性能更完爆喜欢的可以留意。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