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2021年预算4000元高性能电脑装机老师傅重点推荐

 人阅读 | 作者原创 | 时间:2021-02-03 14:28
2021年预算4000元高性能电脑装机老师傅重点推荐
 
今天有一位小伙伴咨询电脑装配网说想预算4000元拿下一组台式电脑,能吃鸡玩主流游戏,自己弄一点想让推荐几款电脑配置清单,目前来说玩主流游戏建议是10400F搭配1660显卡,如果预算实在有限可以上九代i5  9400f 1650 4G今天就重点推荐几款整机方案,如果你刚好在这个预算范围可以重点关注一下。
 
i5 10400F/1650S台式电脑全套整机方案
这款整机方案应对主流游戏是非常不错的尤其是吃鸡可以开到高特效一般的3A游戏都可以畅玩,处理器给出了十代的i5 10400F他是六核十二线程尤其是单核能力更强,在主板上也是选择了速配的华硕B460M-N,一线大牌耐用也兼容。在显卡上给出了影驰1650 4G相比上一代提升20%性能,非常适合游戏直播甚至作图。
 
在内存上给出了金邦16G给出了高频2666系列马甲条,硬盘上也给出了固态256G高速读取更快也更稳定,电源上给出了稳定额定300W散热上给出了风冷一线保证主机的制冷问题。整机跑分达到70万跑分,喜欢这款可以重点留意下。
 
i5 10400F/GTX1660S整机方案
这款电脑装配也是目前非常受欢迎的,也是整机方案非常适合想直接玩游戏的硬件信息透明回家玩就可以了,处理器也是i5 10400F十代六核十二线程一般中高机型必选的,主板也是搭配的400系列华硕B460M-P高规格主板。
 
在显卡上给出了七彩虹 1650 4G目前玩主流游戏可以开特效也适合直播作图等,在内存上也是给出了英睿达16G2666高频内存目前属于基础的类型不建议太高,在硬盘上也是给出了英睿达480G大容量固态硬盘,电源上给出了稳定的长城400W电源,散热上给出了赛普雷四通管散热系统,整机跑分达到72万目前来说是很不错的。
 
AMD锐龙R5 3600/GTX1650S整机方案
介绍了英特尔整机以后自然不能忽略AMD整机这款就是预算在4000左右性价比很高的,处理器上给出了R5 3600也是六核十二线程搭配的主板上给出了华硕B450M-DRAGON品牌主板
 
显卡上给出了七彩虹1650 4G方案游戏方面在上面也介绍了非常不错的,内存上这个给出了单根16G硬盘上也是给出了镁光240G高速固态硬盘,后期还可以加入一个机械硬盘就更完美了,电源上给出了金河田400W,散热上给出了VTG风冷整机性能也是非常完美的喜欢的也可以留意。
 
AOC新品 27G2 27英寸144HZ电竞1MS响应IPS
 
有了电脑自然要选择选择显示器目前都在说多大的是最好的其实要是工作来说22寸就可以了玩游戏就的上27寸了因为在显示效果上和视野上就更好了,目前这里推荐AOC新品他是144hz的而且是广色域喜欢的可以去选择。
 

文章标签: 电脑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