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4000-7000元电脑整机排行榜 装机师傅经验分享重点

 人阅读 | 作者原创 | 时间:2021-07-17 17:36
电竞游戏电脑整机排行榜 装机师傅经验分享重点推荐 记得收藏
 
现在组装电脑一般带独立显卡应该说都是为了性能更好或者说为了玩游戏或者作图渲染甚至直播,目前在组装电脑上需要很多知识比如兼容搭配 硬件安装 做系统驱动等等如果你是小白还真需要学习一下。
 
经常有小伙伴咨询电脑装配网说预算多少多少能到什么电脑配置,我一般是问他主要用途是什么这样便于推荐,一般来说很多人愿意自己购买硬件去组装电脑,其实懂的完全可以的也可以体验一些组装电的乐趣,实在不懂也可以选择整机购买他比较适合小白,硬件清晰透明 系统也做完了回家已检测一目了然。
 
可能有的人说整机有缩水,其实这是片面的,一般一些主机要经过几千几万人的购买测试才能为热销款,所以不管是配置还是兼容都是最佳的,不像你的配置单不知是哪里弄来的或者自认为这样装性能好都没有经过测试一般来说不是浪费钱就是浪费性能有些可能大马拉小车等等,所以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没必要最高端,下面就开始推荐。
 
电脑主机十代i5 10400F/1050TI/1660S/方案
这款组装电脑整机来说是明星主机,代理商是老牌子信誉很好整机性能也不错适合主流游戏当然办公学习更是不用说也可以直播,这款处理器是十代i5 10400F目前使用最多的装机处理器 不带核显必须搭配独立显卡才能开机 对于高中型游戏任务多开,在主板上搭配了技嘉B460M V2电竞主板也是大牌子质量好耐用后期也容易升级,在显卡搭配上给出了1050ti显卡 4G方案,主要是现在显卡都非常贵这款全下来也是需要4000多元还不算显示器。
 
在内存上给出了基础的8G金邦2666高频内存满足基础的内存运行,在硬盘上给出了256G固态硬盘对于玩几个游戏的还是可以的要是有设计需要的可以加一个机械硬盘这样稳定高效,在散热上给出了双铜管风冷,电源上给出了300W额定输出满足整机的运行,机箱上是定制类型 整机预计跑分60-70万在这个预算的可以重点关注下,如果不满意还可以微调一共提供4种套餐 根据自己的用途和预算。
 
 i5 10400F/1650/1660S/2060方案
 
这款也是目前非常热销的整机,硬件上也是一线为主最佳兼容系统做好回家按上显卡开机运行,适合大型游戏作图办公 直播等。处理器也是十代最新的i5 10400F六核十二线程搭配主板上选择了华硕B560M高规格电竞主板,这款主板更加厉害兼容后期也容易升级。
 
在显卡上给出了铭鑫1650 super 4G在特效上表现更好所以在装机中使用的比较多,在内存上这款给出了英睿达 高频3200 16G两个8G组成效果更好一些。硬盘上也是给出了英睿达480G固态硬盘目前来说已经够用了。在散热上给出了酷冷至尊 t40四通管散热,电源上给出了长城400w一线电源保证主机的最佳运行,这款整机在跑分上达到72万左右,非常适合玩电竞游戏直播预算在5000左右,有喜欢的可以看看。
 
i7 11700F/1650/1660S/高配方案
 
这款应该说更上一个高端处理器上给出了l7 10700f他是八核十六线程,在主板上也是给出了华硕B560M重炮手电竞主板,显卡上给出了1660 super 6G 高特效游戏运行给力,运行内存上也是给出了金邦16G两个8G组成高频3200,硬盘上也给出了铠甲500Gm.2固态。
 

文章标签: 电脑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