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手机多久关一次机最好?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7-12-29 13:14
手机多久关一次机最好?
 
手机多久关一次机最好?手机是每天都要关机还是长期不关机?每天关机肯定不行,懂点的人都知道,不单单是手机,就连家里的各种电器经常性的开开关关都会形成一定的损耗,电器还好点,最多也只是费了点电,然而手机呢?不只是耗电,每次开关机手机都会重新载入和读取各种数据,这无疑是一种消耗。而要是天天关机对存储器更是一种损耗。
而长期不关机呢?运行变得卡顿;电池老化加快、续航能力变弱;引起APP闪退,不能正常打开或运行等问题也会相继出现。
 
运行速度的事可能还不严重,损害电池从而给我们的安全造成问题却是大事。手机长期不关机,电池老化的速度将会变快,续航力能也由此变弱。严重些还会引起手机无法正常开启、黑屏等现象。
 
那么到底怎样开关机才是合理和科学的呢?一周左右关机一次,或者超强度使用一段很长的时间后进行关机最合适。重启与关机也是有区别的。
 
重启也是重新恢复手机状态非常好的方法。
虽说关机和重启,都是对设备的硬件进行一个监测步骤,但关机更加彻底,因此在进行所有硬件监测之后再开机,会经历一个稍长时间的步骤,耗电量也由此变大。手机关机要比重启清理更加彻底。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