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英特尔最新NUC,奔腾赛扬继续PK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03-11 12:54
英特尔最新NUC,奔腾赛扬继续PK
 
据报道,Intel推出了两个新款NUC迷你电脑,它们分别搭载了Gemini Lake家族的奔腾银牌和赛扬处理器。其中NUC 7 PJYH搭载的是奔腾J5005处理器,四核心四线程,主频2.8GHz,支持DDR4/LPDDR4-2400内存,并集成了UHD 605核显,而另一款NUC 7 CJYH搭载的则是赛扬J4005处理器,双核心双线程,主频为2.7GHz,支持DDR4/LPDDR4-2400内存,并集成了UHD 600核显。
GeminiLake属于Atom产品线,接替的是ApolloLake,是基于改良版的Goldmont Plus架构打造的。而在基本特性方面,这两款均具有双内存槽(最高8GBx2 16GB),一个2.5寸硬盘位,并且支持802.11ac Wi-Fi和蓝牙5.0,整机功耗墙为65W。
 
此外,接口方面则囊括了1个千兆网口、2个HDMI 2.0a、4个USB 3.0(1个支持充电,电流最大10A)、2个USB 2.0接口以及SD卡槽、防盗锁孔等。价格方面,搭载赛扬处理器的NUC 7 CJYH预计最低299美元(约合1890元),而搭载奔腾处理器的NUC 7 PJYH预计价格将在在350美元到399美元之间。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