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三星SSD再推新品,日写7T扛5年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03-29 08:59
三星SSD再推新品,日写7T扛5年!
众所周知,三星在存储领域当中的造诣目前还没有任何一家厂商能够与其叫板,但三星似乎并不满足目前的成就,而是一直在不断的研发更加出色的存储产品,就在近日三星Z-SSD推出M.2接口的型号。要知道Z-SSD是三星用来对标Intel Optane存储而推出的最高级企业产品,同样主打超高的读写和低延迟特性,2018年1月份已经公布了PCIe接口、扩展卡形式的SZ985。
根据外媒报道,三星Open Compute Project (OCP) 峰会上,三星在站台秀出了M.2接口的SZ985固态盘。有意思的是,外界一直在推测三星可能会向英特尔一样推出各种黑科技,但是经过仔细辨认,主控居然还是Phoenix 8通道产品,和PM981一样,很可能还会用在未来960 Pro/EVO的继任者上。
 
在性能方面的强劲自然不用多说,支持NVMe协议,走PCIe x4通道,容量240G和480G,连续读写最大速度分别是3200MB/s和2800MB/s,同时它还非常耐用,,硬盘每天写入(DWPD)是30,以240GB为例,意味着,在质保期内(一般5年),每天的写入量可以达到240GB的30倍(30次全盘),也就是7200GB……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