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主板之间的兼容搭配》微星和华硕你该如何选

 人阅读 | 作者原创 | 时间:2019-06-28 13:44
《主板之间的兼容搭配》微星和华硕你该如何选择
 
组装电脑中最先考虑的就是处理器和主板的选择,目前都是六核装机常用的流行的也就是i5 9400F 8400 8500 I7 8700 8700K 9700K AMD R5 2600 主板上也是B360M 365M 高端上到Z370 Z390 AMD 使用H310 多一些 最近又出了一款B450也搭配AMD处理器会用也很火 ,在牌子上也基本是一线品牌 基本在华硕 技嘉 微星之间选择,今天电脑装配网就给你分享几款最佳的阵容搭配。
I5 9400F盒装CPU处理器 搭 微星B360M主板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82314533121|https://s.click.taobao.com/krexm6w}
处理器自然不用多说九代六核 i5 9400F 他没有核显必须搭配独立显卡才能起机,B360M B365M最高支持高频2666 即使你换上3000频率 也自动转换为2666 所以在选择运行内存时候也的注意一下,同时主板目前B365M出来一款能装W10 既能装w7的类型 命名为 B365M -PRO-VH 插口两个最高支持32G 微星这款主板也是分多个型号的主要体现在插口数量上一般是两个高端是 4个 一般是支持32G 64G 这个要符合你的要求而定 同时差别还在于音频解码 和网卡 这些是作为选择的重要对象,目前9400F 搭载微星 B365M系列居多很多性价比主机都有他的身影 你都可以关注一些。
 
AMD R5 2600 Ryzen5锐龙盒装 搭微星B450M主板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73944748256|https://s.click.taobao.com/Z6Ixm6w}
目前AMD R5 2600也是很过的主要是六核十二线程 ,在一些游戏中变现良好,所以搭配组装电脑就被应用很多,有些朋友在选择这些硬件的时候过于保守其实你完全可以选择套装,首先比你一个一个去购买便宜很多,而且是盒装比散片更有保障,这款也是搭载了微星B450M 主板核心点就是M.2接口 全固态电容  网卡升级千兆智能识别 音质上也处理器的好 7.1 所以如果你的主机是AMD的那必上B450喜欢的收藏。
 
i5 9400F盒装CPU处理器华硕B360 B365M主板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44679453832|https://s.click.taobao.com/vnowm6w}
一般主流配置一般都会选择华硕主板作为装机硬件,主要是质量好接口多等优点,目前B365M-K也开始支持w7系统装机 但是建议还是选择W10系统以后的主流 性能也好在类型上也是主流接口 鼠标 键盘 千兆网卡接口  音频接口 主板也更智能  五重保护 可能有的人还纠结是选择B360M 还是365M 其实这是比较不错的都是支持全新八代 九代处理器的所以喜欢可以选择。
 
技嘉 B360 系列游戏主板+英特尔i5 9400f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86639891835|https://s.click.taobao.com/VKZwm6w}
技嘉主板也是一线大板我第二台电脑就是技嘉装机的很耐用,目前技嘉也是升级到最新B360M系列游戏大板,支持最新八代九代 B360M主板在技嘉这里做的更出众 因为基础上是M.2配备智能风扇技术 独家八声道音频技术电竞网卡 同时具备抗硫化元件,还有图形化 三显示功能 内存上双通道 显卡双通道价格上也比一般的贵一点 质量绝对最佳所以喜欢这款的也可以选择。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