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九代i7 9700k怎么搭配主板,最新组装方案解析中

 人阅读 | 作者原创 | 时间:2019-10-30 16:43
九代i7 9700k怎么搭配主板,最新组装方案解析中
 
要知道上高端是必上I7的目前好一点的就是 i7 8700 8700K 9700 9700F 9700K 在去年组装电脑我一直是推荐 8700装机的因为他是六核十二线程 性价比还是很高的,但是随着硬件的不断升级目前装机都是推荐 9700系列了 今天电脑配置网就给你分享目前最新的处理器搭配主板方案 希望可以帮助你解决装机问题。
i7-9700k处理器搭华硕Z390主板解析
 
在组装电脑中搭配华硕主板是最多的,主要就是华硕主板质量好性能强劲已经也容易升级 这里最佳的搭配方案是推荐 Z390-p 他是比较基础的 最大支持 内存64G 能插四根内存 M.2x4 ATX版型 外形显示接口两种 有些朋友可能弄不懂在选择的时候犯难,比如 带-P 他是m.2X6 硬盘上 带-F不能超频 其他跟基础的一样 带WIFI字样的跟容易理解能连接无线 带-PLUS属于升级版 版型是mATX 需要特定的机箱所以选择的时候注意一下,一般来说基础的东西都是一样的 就是有特殊用途的多加一些 你都是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没有用的可以忽略。
 
I7 9700K原盒装处理器搭华硕Z390电竞游戏
 
这款也是以9700K为核心的搭配华硕Z390系列 -p的上面说了属于基础款 这里提供了一款- GAMING 他就是增加了声波雷达技术 对于吃鸡游戏来说应该是有帮助的 同时加入了ROG炫彩神光技术 这里也推荐了B360M系列不过这款是高端升级款 TUF PLUS-S主板  TUF 属于高端规格 用过的人懂得 同时也增加优化内存技术同时支持 WIFI模块 所以这款这个搭配也是比较推荐的。
 
英特尔i7 9700K/9700微星Z390八核游戏
 
主板和U都不错,是正品,颜值也高,装机一次点亮,主板自带无线速度给力,U也不错 温度电压降了不少,单核强了不少
 
华硕Z390+I7 9700K/KF英特尔酷睿八核处理器
 
娱乐大师跑分13W中规中矩,开机5S,快若迅雷,桌面调整,优化效果好的一批,4K多软妹币没白费,超赞 wifi功能很方便,配件很多 5v3针的接口只有一个,再加一个就更好了。有一点特别棒就是供电方案,Z390F的供电方案跟更高级的M11系列的主板是一样的,超值。别的都是ROG正常水准 9700k也是原封的盒装,不错。板子支持神光同步,非常炫酷。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