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奔腾g3260配什么显卡最好(经典游戏最合适配置介绍)

 人阅读 | 作者舞动奇迹 | 时间:2023-05-06 16:58

2018-01-12 10:13:27 作者:郭汉骏

《最终幻想》系列游戏作为一代人心中不可磨灭的记忆, 至今仍有忠实的粉丝期待新作的发布。

现在,这些粉丝们迎来了一则好消息。Square Enix宣布,《最终幻想XII:黄道年代》将于2月2日在PC平台正式发售,定价为49.99美元,重点是自带简体中文。

《最终幻想XII:黄道年代》上架Steam平台

目前,这款游戏已经在国区Steam平台上架。值得注意的是,该游戏的配置要求着实有些吓人。为什么这么说呢?继续往下看你就懂了。

信息显示,这款游戏的最低配置要求为Windows 7-64bit以上操作系统,Pentium G3260 @3.0GHz(双核)处理器,4GB内存以及NVIDIA GTX 660或AMD同等级别显卡;而推荐配置要求为Windows 7-64bit以上操作系统,Core i5-4460 @3.2GHz(四核),8GB内存以及NVIDIA GTX 980或AMD同等级别显卡。

也就是说,基本上一台老爷机就可以带动这款游戏了。想要重拾青春的粉丝们,千万不要错过!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