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vivo X30 Pro60倍变焦拍照体验就是这么强!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20-02-17 13:58
60倍变焦拍照体验就是这么强!
现在每个手机品牌都在主打摄像功能,到底哪家强,这还真的有点说不准,但是,要问哪部手机的变焦更强大,那第一回答肯定是vivo的这款X30 Pro了。所以今天,就来说说vivo的这款手机到底有哪些比较值得购入的地方。
 
首先,vivo X30 Pro拿到手的第一感觉就是很轻,机体的设计很纤薄,198.5g的重量拿到手上并没有觉得压手,这点是个人比较喜欢的。其次是它的超小孔XDR屏,整个屏幕除了右上角的前置摄像就没有其它的阻挡了,6.44英寸全面屏观感很好,玩游戏和看电影都能带来不错的体验效果!
vivo X30 Pro 双模5G 60倍超级变焦 ...
再翻看背壳的后置四摄,分别有6400万的主摄、3200万的人像、800万的超广角和1300万的潜望式镜头,值得一提的是,这枚1300万镜头拥有最远135mm的长焦段设计,相当于支持60倍超级变焦。拿它去看演唱会,就算坐在山顶位置,X30 Pro也能轻松拍出爱豆俊俏的脸庞,就这一点就让人很有买它的冲动。
 
让我比较吃惊的是,X30 Pro还可以拍摄近在眼前远在天边的月亮特写,这点很厉害。前几年在手机摄像头变焦还没出来的时候,我们拍摄月亮的画面都只是一个小圆点,但现在有了60倍变焦连它的纹理都能拍的清楚。可以看见手机相机发展速度究竟有多快了。
 
除了拥有超级变焦之外,它还搭载了逆光人像技术,背光太阳依然可以完美呈现出人物五官表情,而AI人眼追焦技术,也能够准确对焦 ,即便是你在奔跑中,也能稳定摄下清晰一刻。这里需要特别说一下它的夜景技术,X30 Pro搭载的超级夜景2.0技术拍照光的过渡很自然,真的很适合喜欢夜晚街拍的小伙伴,随手一张都是灯火通明的大片感。
 
手机当然不能只看它的摄影技术来决定好坏,这只是其中一部分。另一部分就必须要说一下vivo X30 Pro所搭载的5G双模技术了。X30 Pro搭载的Exynos 980的芯片内置SA/NSA双模5G基带,无需担心未来SA普及之后的适用性问题,此外这颗芯片还通过A77框架制成,传输速度加快,提升了手机效率,无论看电影还是打游戏,使用都很舒畅。
 
手机续航绝对算是现在的一个痛点了,为了从根本上解决这个问题,X30 Pro搭载了4350mAh的大容量电池,在续航方面还是很强悍的,使用一整天基本没什么问题,如果遇到没电的情况,配置的33W的快充功能大约一个小时左右就可以给手机充满电,无论是出差办公还是和朋友激战玩手游,它的电量都能满足用户需求。
 
所以从各方面来看,vivo的这款X30 Pro都很不错,如果你比较注重手机拍照效果和上网体验的话,X30 Pro是一个明智之选。再加上接下来就是进入5G时代了,一定要换手机的话,就不妨换一款各性能都很实用的手机比较更划算,还能多陪你两年,你说呢?如有疑问告知删除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