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2000对二线整机清单方案,对于临时或者对付玩可

 人阅读 | 作者原创 | 时间:2020-04-13 14:46
2000对二线整机清单方案,对于临时或者对付玩可以选择
 
外观好看,符合电竞风格,显示屏超清,即使画质调到最高也一点不卡 电脑性能:性价比高,开机关机就几秒,打魔兽世界爽! 显卡效果:显卡效果不错,内存够用!,外观白色,很显高端大气又不失优雅 显卡效果:还是感觉蛮不错的,这个配置够用了 电脑性能:运转起来效果还是蛮好的!办公用正好!售后服务态度也不错,解决问题比较专业迅速.
侧板的亚克力板很漂亮,尤其是电脑打开之后的灯光效果。包装比较严实,用了双层包装。收到电脑之后,特意把系统又重新做了一下。硬件没有问题,进入系统比较快,应该得力于8g内存和固态硬盘的效果。整体比较超值。
 
电脑已用好几天了,电脑运行良好,硬件配置好,与本地电脑城或京东销售的同等比较,性价比超高。本人不玩游戏,平常以office为主,商家安装好了系统,总体来讲这次购买相当满意,以后会介绍分享给需要买电脑的朋友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