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联想移动硬盘质量怎么样(联想PS6移动固态硬盘评测)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0-24 18:23

作为联想全家桶用户,提起移动硬盘,想到了自己的第一款移动硬盘,那是在大学期间入手的联想F360s 1T版,在一众塑料机身之中,联想的移动硬盘拥有全铝超薄外壳,工程塑料中框,蚀刻纹路、阳极着色、批花LOGO、防拆无缝设计,小巧的体积,都更符合东方审美标准。一根连接线兼顾USB-2.0USB-3.0,随使用接口自动匹配传输速度,在当时也算是科技领先。收到联想PS6移动固态硬盘时,整机带包装盒的重量,轻若无物,大为震撼。

 

 

数字影像的普及和短视频的爆火,让随时随地记录和分享成为了日常,催生了手机存储也越来越大,作为一名摄影爱好者,以往会选择将照片和视频分享在平台、朋友圈上以作存储,这样就会面临被压缩的问题,因此同时也会将原内容留存在手机上,时间久了手机的存储就会越来越多,手机又会变得卡顿。为此拥有一款体积小巧、满足实时备份需要的存储工具成为亟待解决的重中之重,联想PS6移动固态硬盘,较传统机械硬盘体积更小容量更大,并且拥有更快的传输速率。

 

 

 

锌合金一体机身,与目前在售的便携笔记本同样的材质和颜色,1TB的存储容量仅仅和大容量的U盘体积一般,80g的机身重量,即便搭配附赠的高速连接线,75mm*41mm*11mm的尺寸也比三口拓展坞还小,名片大小,可以轻松收纳在任何口袋内,几乎不占用空间。

 

 

 

联想PS6移动固态硬盘从技术层面拥有与生俱来的超高传输速度,4倍于普通联想便携式硬盘,550MB/s的读写速度,实测中也拥有541.92MB/s的读取速度,460.28MB/s的写入速度,4K随机读取速度也拥有129.38MB/s,并且整个测试过程,机身稳定40℃,可谓是冷酷硬盘。自带USB Type-C转接头,Type-c接口传输速度最高可达10Gbps,USB3.0接口传输速度快至5Gbps

 

 

全金属锌合金一体机身,真空电镀图层磨砂质感,配合星空配色,流线压铸纹理,椭圆机身,握持感极为舒适,并且不沾指纹,时尚和牢靠,从内到位,都恰到好处。配合附赠转接头,可以满足手机OTG,随时随地轻松完成数据即时编辑、存储等诸多操作。

 

 

 


总结

80g锌合金一体机身,实测读写500+MB/s,支持USB3.0和Type-c双传输,兼容WIN/MAC系统,支持手机OTG,冷酷输出,无声存在,够小也够强大......

512GB起售价仅389元,三年质保,手边的即存管家,非常值得入手。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