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手机处理器排行第一名(中国手机处理器市场排行)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3-03-25 15:29

大家平时看到的安卓手机基本上都是搭载高通骁龙处理器,搭载联发科处理器的手机并不是很多,事实上在国内手机市场,联发科处理器的市场占有率长期排名第一,而根据最新的统计数据,2022年第一季度的手机处理器占有率上,联发科继续排名第一,同时也是主流手机处理器中为数不多的年度同比增长的芯片公司。

 

根据目前最新的统计,联发科在2022年第一季度排名第一,总出货量达到了3070万块,与2021年相比同比增长2%,而高通处理器则出货2670万块,同比下降了4.1%,而苹果则出货1200万块,同比下降1.3%。至于海思处理器则出货250万块,同比下降82%,当然海思下降的原因大家也是知道的。

看起来联发科在中端以及入门级市场所取得的成绩的确相当出色,之前几个季度也是联发科要领先高通不少,而在2022年第一季度全国手机出货量下降的情况下,联发科处理器还能同比上涨,实属不易。预计到了第二季度,随着搭载联发科天玑9000等处理器手机大量出货,预计联发科还将获得更高的市场份额。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