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兄弟2260硒鼓清零方法(兄弟HL2260打印机硒鼓清零教程)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13 16:59

 

兄弟HL2260打印机硒鼓灯常亮不能打印怎么解决呢?

 

由于这一类型的打印机没有显示屏,故障状态只能通过面板上面的状态指示灯表示,我们首先了解一下打印机状态指示灯的含义吧。

正常情况,只有Ready就绪指示灯常亮,表示打印机一切正常,随时可以进行打印工作。

 

星形的图案表示指示灯闪烁,实心的圆形图案表示指示灯常亮。

 

Paper纸张灯常亮,表示打印机没有纸了。

 

Paper纸张灯闪烁,表示打印机卡纸了。打印机前盖打开的时候这个灯也是闪烁的。有的打印机上面没有Paper纸张指示灯,这个指示灯是Error错误指示灯。

 

Toner墨粉灯闪烁,表示打印机碳粉即将用完了,这个时候就需要更换墨粉盒或者进行墨粉清零操作。

 

如果Toner墨粉灯常亮,表示打印机碳粉已经用完了。这个时候打印机是不能工作的,只有更换墨粉盒或者清零以后才能工作。

 

Drum硒鼓灯闪烁,表示打印机硒鼓故障。一般这种情况,把打印机硒鼓取出来,把硒鼓上面的绿色滑块左右滑动几次就可以解决。

 

上图红色圈起来的就是绿色滑块。

 

如果Drum硒鼓灯常亮,表示硒鼓寿命到期了。这个时候就需要更换硒鼓或者进行清零操作了。这个就是今天重点要说的,怎样给打印机硒鼓清零。

 

上面这个就是打印机硒鼓寿命到期了,打印机Drum硒鼓灯常亮。我们需要做的就是:

 

1、打开打印机前盖。

 

2、按住Go运行按键不放,等待4秒钟以上。直到所有的状态指示灯依次亮起。然后放开Go运行按键。

 

3、合上前盖,打印机恢复正常。只有Ready就绪灯常亮。

这个办法我亲测可以使用。兄弟其他型号的打印机,外观和这个打印机相似的,应该也是可以使用的。

有人说,先关机,打开前盖,按下GO运行键不放,按下电源开机,后松开电源和Go键,然后连续按GO键9次,碳粉清零成功,连续按11次就是全清。

这个我测试没有成功,按Go运行键9次,只是打印出来一张测试页。按11次打印出两张打印机配置页。

下次介绍这款打印机碳粉清零的方法。有需要的小伙伴们关注一下。

 
 

文章标签: 打印机硒鼓 硒鼓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