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客厅灯具大全2022流行款(不会过时的灯具推荐)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17 21:12

三雄极光新推出月辰系列吸顶灯,简洁、淡雅的设计理念,让光学与美学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营造出一种优雅大气的居家氛围感。其省空间、易清洁的好处备受大家的青睐,无论在风格还是外在造型上都能融入不同的家居环境,而且比其他灯具更简洁轻薄。

精铸设计

超薄的灯体设计,搭配一体成型的注塑边框,出光更均匀、结构更稳固。外框采用优质亚克力灯罩,不易积灰更方便清洗,极简的外观设计,搭配富有层次感的视觉造型,让简约的线条极具现代美感,不同的家装风格都可轻松驾驭。

健康 led光源

月辰吸顶灯采用优质的led芯片,用光更安全,高显色指数照明,真实还原物体色彩。搭配稳定的驱动器,稳定可靠,光源更明亮,无频闪。

无极调光,随心变换

月辰系列采用无极调光功能,可个性化调节不同的用光需求,无论阅读时的正白光还是睡眠时的暖黄光,都能满足你的所需。

场景展示

产品参数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