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手机怎么投屏到投影仪(手机与投影仪连接方法详解)

 人阅读 | 作者舞动奇迹 | 时间:2023-04-04 20:49

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样平常喜欢看一些韩剧或者玩游戏的时候投屏,但是很多人都是不会投屏的,那么投影仪怎么用手机去投屏呢?

我们这里用当贝X3投影仪举例怎么投屏

一、安卓手机通用教程

1、首先我们要保证投影设备是跟当贝X3投影仪在同一个wifi的情况下,然后再投影仪中下载乐播投屏

 

2、下载完成后,找到对应的设备名称就可以完成投屏了。

二、华为手机投屏

当贝X3是支持Huawei Cast+投屏的。

1、首先我们要先将华为手机和当贝X3连接到同一个WIFI中,然后再当贝X3中打开Huawei Cast+投屏。

 

2、打开后我们将打开手机功能栏里面的无线投屏的功能,

 

3、打开功能后找到带有Huawei Cast+标志的设备就可以完成投屏了。

 

三、苹果手机投屏

1、首先我们要将苹果手机和当贝X3连接到同一个WIFI下

 

2、在苹果手机中下拉功能栏,点击屏幕镜像,找到当贝X3投屏名称,连接即可。

 

以上就是今天为大家带来的关于投影仪怎么用手机投屏的相关介绍,希望大家看完之后可以很轻松地投影家里的投影设备!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