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佳能ts3380打印机加墨水后怎么复位(喷墨打印机及墨盒清零方法)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1 15:33

佳能打印机墨盒清零方法

一、按着电源键不放,然后将打印机的电源接上,再按两下停止/重置,进入“SFP TEST MODE”

二、按“+”号选“4 EEPROM DUMP&INFO”,再按“彩色”键,打印机会自动运行几分钟,过会会打印一张清单。

三、按下电源键关机,重新开机,自检后一切正常。显示屏上还是显示墨合不认或是少墨,不过这不影响使用。

惠普打印机墨盒清零

1、将墨盒上的标签纸轻轻揭掉(切勿撕毁,仍需贴回)露出注墨孔。

2、标签下排列的5个小孔,一般均可注入墨水,但为安全起见请将孔眼对着光线查找有墨迹的孔确定为注墨孔。

3、黑色墨盒每次加4-5ML墨水,彩色每个颜色每次加3ML左右即可,彩色墨盒如不好分辨红黄蓝可借助牙签,5孔只需找出红蓝黄3孔即可,剩下的2孔不用管。816、817体验墨盒有的黑色只有1孔,彩色只有3孔,加墨方法是和上面一致的,但请把加墨量适当减少,黑色每次加3左右即可,彩色每个颜色每次加2ML左右即可。

喷墨打印机怎么清零

说起打印机的清零,方法无非手工清零和软件清零二种,我曾在网上海选清零的方法,但也总是出现一些后续问题,如每次开机都需要清零一次,或根本无法清零。

1、手工清零

如果要进行彻底的软件清零,这步绝不可少,否则用软件清零时根本找不到打印机甚至会造成死机的情况。

第一步:关闭打印机电源,并把电源线从电源插座拨开。

第二步:按紧打印机的电源键同时插上电源线(此时机器电源灯亮)。

第三步:不松开电源键,按4下进纸键。电源灯显示,黄→绿→黄→绿(有的为黄→橙)。

第四步:松开电源键。机器启动后,电源灯熄灭。

第五步:重新开机,机器开机正常,再连接电脑。

2、软件清零

以上只是手工清零,使用软件清零,才能彻底。要注意网上的清零软件很多,要找几MB的,通常几百KB的清零软件根本无效。

第一步:打开维修软件。出现程序窗口后,在右上角的“USB PORT"(USB端口)项中选择该打印机所对应的USB端口。

第二步:点“SET DESTINATION"(设置目标)下的I255按钮,然后勾选"CLEAING"(清零)和"EEPROM CLEAR"(存储器清除)项,点击"TEST PATTERN 2"(测试模式2)按钮。打印机电源灯闪动,机器开始清零复位,待电源灯停止闪动后重新开机即可。

第三步:这是非常关键的一步,按"READ SERIAL NUMBER"(读取串号)键即可(很多操作方法由于没有第三步,使得造成每次开机你都得手工清零一次,大家往往会以为是清零不成功,其实是清零没有保存)。


文章标签: 墨盒 打印机墨盒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