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比特彗星下载慢怎么解决(比特彗星隐藏功能解锁)

 人阅读 | 作者满天繁星 | 时间:2023-04-13 10:56

比特彗星(BitComet)是一个运用了P2P下载技术的工具,经过多年发展,已经充分发挥了下载工具的的大部分功能,并且BitComet(比特彗星)现在主要功能完全免费,更加符合大多数用户的需求。今天分享的比特彗星(BitComet)版本,已解锁隐藏功能,并屏蔽迅雷,更快更强大!同时,软件已默认配置整合了全网热门 Tracker 列表,无需再手动添加,可以有效提高下载速度。该比特彗星(BitComet) 基于 小樱酱(bbs.itzmx.com) 解锁版本修改制作!

Tracker是什么?

由于 BT 下载文件全都是其他用户上传给你的,所以 BT下载速度来自下载同一资源的其他用户上传速度!

链接到的做种上传用户越多,你的下载速度就越快。那用户哪里来?BT主要依靠 Peer、DHT、Tracker 来获取其他下载同一资源的 P2P 用户。

●Peer:在你获得一个有效用户后才会起作用,Peer 会获取该用户客户端里的用户信息。

●DHT:相当于 Peer 的加强版,分布式储存用户信息,获得用户的效率更高。每个人都储存一部分 DHT 网络信息,需要的时候会通过该网络获得用户,然后再从该用户处获得更多的网络和用户,在连不上 Tracker 的时候很有效,但缺点是一开始是没有 DHT 网络的,需要下载热门资源来养。

●Tracker:记录所有正在上传/下载同一资源的用户信息并提供给你,帮助你与其他用户建立连接。Tracker订阅地址:
https://trackerslist.com/all.txt

 

以上三者的优缺点是互补的,不存在谁替代谁,只有互相搭配 一起使用,效果才最好!

上面是整合了全网热门 Tracker 列表之后,BitComet的下载速度。设置方法:打开比特彗星(BitComet)的 [工具] - [选项] - [任务设置] - [BT下载] - [Tracker],勾选下图蓝框内的2个选项,并填写 Tracker 地址之后,点击 [立即更新],就会显示获取的 Tracker 了。

 

另外,BitComet(比特彗星)的黄灯、绿灯,对下载速度影响较小,主要影响上传速度,绿灯需要公网IP + 端口映射(UPnP) 。

下载地址

解锁版:
https://url57.ctfile.com/d/16898257-53654305-741e58?p=1140,访问密码: 1140

官方网站:http://www.bitcomet.com

使用说明

以下内容由 XIU2 整理(全网热门 Tracker 项目作者)

1、如何升级比特彗星?

下载最新版本压缩包后,解压覆盖即可。覆盖时,请跳过 BitComet.xml 文件及 rules 文件夹,避免配置文件重置!

2、我要打开哪个 .exe 程序?

如果你是32位系统,那么只能选择 [BitComet.exe] 32位版;如果你是64位系统,那么请优先使用 [BitComet_x64.exe] 64位版,以使速度最大化。

3、我需要注册登陆比特彗星账号吗?

比特彗星账号相比不登陆的区别主要是你能链接到的长效种子数量上限,不登陆账号最多同时链接40个长效种子用户,登陆账号的话每升一级+1个上限。

但实际上平时根本链接不了这么多长效种子(一般最多也才同时链接过十几个),所以没必要注册登陆账号。另外,账号升级所需的积分只能靠长效种子上传获得,而长效种子必须要有公网IP才能上传(链接别人的长效种子不需要公网IP)。除此之外就是去比特彗星论坛反馈问题时才会用到比特彗星账号。

4、为什么是黄灯(端口阻塞)?怎么变成绿灯?

黄灯(端口阻塞)主要是因为你没有公网IP导致的,国内绝大部分家庭宽带默认都没有公网IP,需要你电话联系运营商索要公网IP,不过最近几年各地区开始逐渐收紧公网IP了,以后怕是会越来越难开了。所以,绿灯的前提条件就是:公网IP,拿到公网IP后,因为软件默认会自动开放防火墙端口,以及添加端口映射(UPnP),所以不需要你做什么。另外,黄灯主要影响上传速度,对下载速度没什么影响,无需担心。可以尝试开启 UDP 打洞来提高速度,具体请见下载地址中的 《内网IP(黄灯)UDP 打洞使用说明》

5、如何提高下载速度?

软件已默认配置整合了全网热门 Tracker 列表,无需再手动添加。BT下载速度来自下载同一资源的其他用户上传速度,也就是用户越多,速度越快,那用户哪里来?BT主要依靠 Peer、DHT、Tracker 来获取其他下载同一资源的 P2P 用户。

●Peer:在你获得一个有效用户后才会起作用,Peer 会获取该用户客户端里的用户信息。

●DHT:相当于 Peer 的进阶,每个人都储存一部分 DHT 网络信息,需要的时候会通过该网络获得用户,然后再从该用户处获得更多的网络和用户,在连不上 Tracker 的时候很有效,但缺点是一开始是没有 DHT 网络的,必须要养一段时间(下载一些热门资源)才行。

Peer、DHT 我们不好折腾,但是 Tracker 可以自定义。Tracker订阅地址:
https://trackerslist.com/all.txt

Tracker备用订阅地址(选择一个速度快的地址):

●https://cf.trackerslist.com/all.txt(Cloudflare CDN)


https://js.cdn.haah.net/gh/XIU2/TrackersListCollection/all.txt ( 中国国内CDN,下同)

●https://jsd.cdn.zzko.cn/gh/XIU2/TrackersListCollection/all.txt

●https://raw.iqiq.io/XIU2/TrackersListCollection/master/all.txt


https://raw.kgithub.com/XIU2/TrackersListCollection/master/all.txt(新加坡CDN)


https://github.moeyy.xyz/https://raw.githubusercontent.com/XIU2/TrackersListCollection/master/all.txt(新加坡CDN)


https://gcore.jsdelivr.net/gh/XIU2/TrackersListCollection/all.txt(国外CDN,适合移动、电信)


https://fastly.jsdelivr.net/gh/XIU2/TrackersListCollection/all.txt(国外CDN,适合联通,下同)

●https://raw.fastgit.org/XIU2/TrackersListCollection/master/all.txt

●https://cdn.staticaly.com/gh/XIU2/TrackersListCollection/master/all.txt

具体使用方法:https://trackerslist.com/#/zh

6、为什么找不到种子市场/电驴插件?

为了避免误操作,作者删除了多余的语言文件,只保留了繁体中文(实际为简体)。这说明你语言选择的是:简体中文,请改为其他语言,例如繁体中文即可。

为了避免每次新建任务都卡顿,默认电驴插件是关闭的,可按需开启。

7、如何开启硬盘缓存提速服务?

比特彗星 v1.61 版本已经支持自动检测是否安装开启服务,所以下面的开启步骤可以跳过。该服务可显著降低 BT 频繁读取硬盘造成的负面影响,同时提高硬盘速度瓶颈(如果你网络够快的话)。打开软件后,如下操作:

[工具] - [选项] - [高级设置] - [
syetem.enable_disk_boost_service](列表最后几个,s开头的没几个)

先选择 [否],然后点 [应用] 保存,然后再回来选择 [是],然后点 [应用] 保存,就会提示你安装硬盘缓存提速服务了。如果你移动了比特彗星(BitComet)文件夹,记得运行软件目录下的:[初始化硬盘缓存提速服务.bat]。如果你不再使用比特彗星(BitComet) 了,记得运行软件目录下的:[卸载硬盘缓存提速服务.bat]

8、统计中显示 [UPnP NAT端口映射] 失败?

尝试关闭比特彗星(BitComet) 并右键 [以管理员身份] 运行 [初始化UPnP服务.bat] 文件。如果还是失败,那么估计比特彗星(BitComet)不支持你的路由器固件。

这种情况建议手动端口映射,去路由器里找到 [虚拟服务器]:两个端口填写22223(BT端口),IP 填写你电脑的内网IP(比特彗星统计页面的本地IP)

”协议“选择:TCP+UDP,其他选项都是可选的(部分路由器可能有常用端口选项,选择其他、自定义之类的)。

顺便科普下:路由器开放端口有三种方式,分别是:

●DMZ:开放你电脑的所有端口

●UPnP:你电脑上的软件告诉路由器要开放某个端口

●端口映射(虚拟服务器):手动在路由器上面开放你电脑的某个端口

本文来自:
https://www.11zhang.com/post/1671.html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