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访客模式如何设置(设置 Android 的访客模式详细方法)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3-05-20 15:32

 

电话是极其个人化的设备,其中包含您可能不想让任何人看到的东西。某些 Android 设备具有“访客”模式,因此您可以交出手机,而不必担心他们会找到什么。

注意:设置访客帐户会因您拥有的 Android 设备而异。Google Pixel 手机的流程将最接近地模仿其他 Android 设备上的方法。

目录

Google Pixel
访客模式 Samsung Galaxy 访客模式

Google Pixel 上的访客模式

要开始使用,请从屏幕顶部向下滑动两次以展开“快速设置”面板。点击齿轮图标。

 

向下滚动并选择“系统”。

 

现在转到“多个用户”。

 

我们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简单地打开开关以允许“使用多个用户”。

 

接下来,点击“添加客人”。

 

现在已经创建了一个个人档案。从这里,您可以切换到该账户,为访客个人资料启用电话呼叫,或将其删除。

 

切换配置文件的更简单方法是从扩展的快速设置面板。您将在电源和设置图标之间看到一个新的用户图标。

 

将出现一个菜单,您可以选择“访客”。

 

三星 Galaxy 的访客模式

不幸的是,三星只支持 Galaxy 平板电脑的访客模式,而不支持智能手机。要开始,请打开设置并转到“帐户和备份”。

 

接下来,确保打开多个用户并点击“访客”。

 

现在已经创建了一个个人档案。您可以立即切换到它或将其从此屏幕中删除。

 

启动访客配置文件的更简单方法是打开快速设置面板并点击用户图标。

 

现在选择“客人”,您将被带到客人资料中。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