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最好的视频播放器APP(推荐几款冷门但好用的软件)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3-05-26 15:42

软件一:MuMu模拟器

 

MuMu模拟器是网易推出的一款手机模拟器软件。网易出品,质量有很大保证。

 

用它玩最新流行的手机游戏,兼容几乎所有游戏和所有电脑。而且还有专为一些更流行的游戏设计的专有键盘。

 

它不仅可以玩游戏,还可以安装应用程序,包括微信、QQ、微博。它还可以模拟定位并打开多个应用程序。

 

而且它没有广告,同时支持Win和Mac。

 

 

软件二:QQ影音

 

QQ影音是一款特别经典的视频播放器。

 

最近它推出了一个新版本,可以用有点怀旧来形容,而且新版本特别简单好用。

 

打开的视频解码速度非常快,还支持全屏播放。

 

同时还支持比例拉伸、全屏等。

 

它还具有可以自动增强图像质量的特殊功能。同时,您还可以调整亮度、饱和度和对比度。

 

还可以一键截图,非常实用。

 

最重要的是他支持Windows、Mac、Android和iOS。

 

 

软件三:全景客

 

全景客是一款让你足不出户,足不出户就能在家旅行的软件。

 

可以浏览全国数百个景点,还有VR模式,还可以360度旋转查看旅游景点内容,大部分都在720p以上。

 

而且还有不同的坐标位置和景点介绍,还有慢动作内容。

 

其虚拟游览模式还有导游语音介绍和详细地图。

 

如果你有VR眼镜,看起来会更舒服。

 


软件四:Monitorian屏幕亮度调节神器

 

Monitorian是一款超级实用的屏幕亮度调节工具,可以通过任务栏上的滑块调节屏幕亮度,支持多台显示器单独调节。免费的小而有用的工具。

 

 

以上就是今天给大家推荐的全部内容了,不知道这几款软件能不能帮到大家呢?如果可以的话就麻烦在下方的评论区留言告诉我吧,谢谢。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