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手机壳发黄怎么清洗变白(三种清洗手机壳变白的小方法)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3-05-27 12:47

如果你也有一部漂漂亮亮的手机,那么一定会有一个保护它的手机壳吧。然而,在使用一段时间后,你是否也发现手机壳会变黄,甚至有一些污渍。今天我来给大家分享一些清洗手机壳变白的小方法。

 

第一种方法:用牙膏清洗

牙膏除了用来刷牙以外,还有一个神奇的用途,就是清洗手机壳。将手机壳取下,涂上适量的牙膏,用牙刷轻轻刷洗,再用温水冲洗干净即可。牙膏中的氟化物成分可以有效去除污渍和氧化物,同时磨擦也可以去除污渍和刮花。

 

第二种方法:用小苏打清洗

小苏打也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清洁剂,可以有效去除污渍和除臭。将手机壳取下,用温水和小苏打混合,用牙刷沾取后轻轻刷洗,再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小苏打的使用有一点要注意,就是不要在大面积污渍的地方使用,否则会导致手机壳变色。

 

第三种方法:用醋清洗

醋也是一个非常神奇的清洁剂,可以帮助去除污渍和杀菌除臭,同时也可以让手机壳变白。将手机壳取下,用温水和适量的醋混合,用柔软的布在手机壳表面上来回擦拭,弄湿手机壳表面,让醋泡渗入其中。然后将手机壳放在通风处晾干即可。

 

以上就是我分享的几种清洗手机壳变白的小方法,当然,每种清洗方法都有各自的使用适宜范围,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选择。在日常生活中,建议保持手机壳清洁干净,避免接触和使用有色防腐剂等物品,以免加速手机壳变黄。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