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联想天逸100-14IBD笔记本用U盘安装WIN7系统教程

 人阅读 | 作者lilintao | 时间:2023-06-09 02:29

1.先在电脑上安装U启动,然后插入U盘,根据提示制作PE系统启动盘。

2.进入msdn我告诉你下载原版WIN7系统并将系统拷入u盘。

3.找到输入电源线旁边小孔里的一键恢复novo键。关机状态下用手机卡针顶着一键恢复novo键开机,选择BIOS setup进入BOIS。进入BOIS后选择Boot选项卡。

①Boot mode修改为Legacy support。

②Boot priority修改为Legacy First。

③PXE Boot to LAN修改为Disabled。保存修改后退出关机。

4.将U盘插到笔记本电脑2.0接口,再在关机状态下按下novo开机,选择Boot Menu进入开机引导盘,选择你的U盘进入进入winPE,新电脑用win8pe,旧电脑选择win2003pe打开分区工具,在标题栏下找到硬盘栏,选择“转换分区表类型为MBR格式”并执行。然后退出分区工具,再打开分区工具,同样在硬盘栏下有个“重建主引导记录(MBR) (M) ”选择并执行。

5.选中系统后,再选择所要安装到的分区,点击安装系统即可开始进行系统的重装。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