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2024网盘群,这里有你最需要的!

 人阅读 | 作者lilintao | 时间:2023-09-30 15:36

作为一个理智的学生,一定是希望花最少的时间提更多的分,这里有最具有实操性的资料和各地最新模拟试卷,上名牌大学的必备群!(高中)

2024届VIP群

资料提供形式: 百度网盘群(随时自由下载)

资料包含内容:

1、2021-2022学年各地名校卷、联考卷、一二模模拟卷

2、2022-2023学年各地名校卷、联考卷、一二模模拟卷

3、2023-2024学年各地名校卷、联考卷、一二模模拟卷

(除了公众号发过的,有很多没发过的都有,很多英语日语听力群里才有)

4、精品内部资料(九大学科宝藏资料,押题卷,中高考真题,作文,总结、笔记、答题模板,教辅资料,衡水中学内部资料,学霸笔记,状元笔记,错题集,高分秘籍,必刷题,五三,十年真题等。)

资料为全科内容,无水印,可以下载打印

时间期限:资料持续更新到2024年6月中高考或期末。

(2024届各大平台包括:猿fudao、作业bang、gao途、有dao、乐xue等;热门高质量名师网盘群更新更快、更全、无加密!

1-2天一更,无需下载,在线转存观看,链接实时更新~有讲义!没有讲义则毫无意义,网课配备电子讲义,更方便高效!随时回放,全科都有!)

(对于高中学生来说,时间非常的宝贵,我们专业的老师,把资料全部整理好提供给你们,这将为你节省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把这些时间和精力用来巩固自己的薄弱点,它不香吗?)对此,公众号分享的每一份试卷以及资料你都不容错过,为了避免试卷失效,建议加入试卷群!

建议:如果要想考上一本或名校,那必须要辛苦一点,多做适合的最新名校模拟试卷。如果定位在普通学校,能完成学校老师布置的任务就足够了。

(相比动辄几千的补课费,仅一顿饭的代价换来的是海量精美文档资料和强大的全国最新题库,一学年的服务!)

识别下方加好友办理入群

2024网盘群,这里有你最需要的!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