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一加5抢疯了,想买得多花一部小米6的钱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7-06-25 13:29
一加5抢疯了,想买得多花一部小米6的钱
现在国产手机越来越热闹了,颇有一些战国时代群雄争霸的味道,各大手机品牌轮番上场,好不热闹!
在这热闹之中除了比颜值,比配置,比跑分,现在比备货更是一件非常有意思的事情,众多国产手机几乎是前赴后继地供货不足,让抢手机成了一场持续上演的年度大戏。
记得华为P10上场的时候,就要抢抢抢,然后小米6来了,还是抢抢抢,然后nubia Z17来了,依然需要抢抢抢,接着号称备货还比较充足的荣耀9和一加5来了,照样抢抢抢,而且结果都是一样,很快就抢空了,想要购买的机友只有等下次开放购买时接着抢。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19t.7900221/10.1998910419.d30ccd691.kRswPZ&id=553987527340
这段时间最火的自然是一加5了,不但上了谷歌热搜电梯,更是销售火爆,第一批货在海内外都已卖光,由于货少买家多,一加5在国外某电商平台上售价炒得非常高。
 
其中一加5带质保的6+64GB售价779美元,8+128GB售价899美元,后者比官方建议零售价539美元高出66%,多出来的350美元都可以买台小米6了,只能说太疯狂了!文章来源玩机大叔 如有雷同告知删除

文章标签: 手机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