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颜值高性能好!12月性价比轻薄本盘点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9-12-06 09:33
颜值高性能好!12月性价比轻薄本盘点
 
每到年底都会有各种的年终大盘点,今天小咖就跟大家来聊一下12月份的那些值得选择的性价比轻薄本。很多小伙伴现在买电脑都会要求比较全面,例如外观颜值要好看,性能配置要高,并且最好性价比也足够出色。那接下来一起看看这几款轻薄本能不能让你满意。
『华为 matebook 13 锐龙版』
华为matebook 13刚推出的时候可谓是“一机难求”,虽然现在优秀的轻薄本很多,但是像matebook 13这样小尺寸的优秀锐龙本可不多。Matebook 13锐龙版搭载R5-3500U处理器,性能不错。13英寸窄边框全面屏,屏占比88%,配合2K分辨率的显示效果真的非常优秀。
 
『麦本本 小麦6Pro』
目前轻薄本流行的元素有很多,但是都具备这些元素的轻薄本却少之又少,不过这款小麦6Pro算是其中一个。简洁的无LOGO设计外观,看起来很耐看,细喷砂工艺和纯色机身看起来质感也是有的。搭载MX250满血版独显,性能完全足够应对日常使用和畅玩主流游戏。窄边框全面屏设计同样没有落下,80%屏占比,显示效果十分出色。
 
 
『联想 小新Pro 13 锐龙版』
这款小新Pro 13锐龙版的出色表现完全不负Pro之名。13.3英寸的机身轻薄小巧自然不用多说了。2.5K分辨率的窄边框全面屏视觉效果震撼,100%sRGB色域更是同价位罕见的。搭载锐龙5 3550H标压处理器,性能堪比部分酷睿标压处理器。16GB的DDR4双通道内存应对日常使用也绰绰有余了。如有疑问告知删除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