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2020年度旗舰,荣耀V30这性价比强哭了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20-02-17 13:49
2020年度旗舰,荣耀V30这性价比强哭了
 
【这才是年度旗舰该有的样子,荣耀V30这性价比强哭了】终于,在经过一段时间的预热之后,荣耀V30如期而至,作为荣耀的首款5G手机,许多人都在感叹这性价比太够意思了。
买手机,颜值当然是非常重要的考虑因素。荣耀作为国内挖孔屏的先锋,在V20时代就凭借“魅眼全视屏”掀起了“挖孔屏”风,而此次荣耀V30系列延续了这一风格,正面配备了一块6.57英寸的双摄魅眼屏,前置摄像头一个孔变成两个孔,屏占比和视觉体验上确实很不错,当然,前提是你能接受屏幕上有两个小黑点。
 
此次荣耀V30的摄像头虽然没有与徕卡合作,但是在硬件参数上却一点没有缩水,属于当下高端配置。后置4000W主摄+800W长焦+800W超广角,采用矩阵布置,是目前三摄像头的流行组合,这其中,后置的800W长焦支持3倍光学变焦和OIS光学防抖。
 
长焦广角加高像素的的后置组合,是一种非常实用和热门的搭配。而在这样的配置下,荣耀V30成像的表现自然也有了保障。在前置方面,它采用了3200W主摄+800W超广角的组合,也是时下流行的搭配。
 
综合来看,荣耀无论是在设计还是性能、定价方面都是今年当之无愧的大热之选,十分值得入手体验一下!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