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10000元最佳笔记本电脑排行榜,大师推荐有了他别

 人阅读 | 作者原创 | 时间:2020-02-26 22:01
10000元最佳笔记本电脑排行榜,大师推荐有了他别无所求
 
想选择一款好的笔记本电脑预算上肯定是很高的,大家都知道4000多元额算是入门级别基本上就是办公平时娱乐好一些的配置可能会搭配独立显卡,这样的也能玩主流游戏流畅运行,想要体验特效基本基本要上1660TI这样的电脑配置基本上就到7000-8000了,笔记本电脑不像台式电脑组装搭配可以任意一些,后期也容易升级基本上我们能替换的就是内存和硬盘所以选择一次就能使用很久配置上就不能太将就,今天电脑装配网就给分享几款目前销量最好的万元笔记本电脑,在以前也分享过各个价位的本本,需要的可以关注一下,希望在选择上给你一些帮助。
Apple 2019款 MacBook Pro 13.3
 
目前销量最好的不管这么说他就是很强,相信你在看一些视频或者电视里有关于笔记本电脑总能看到他的身影,这款本本是Mac OS 系统真是流畅细腻,小功能好多系统屏幕上是13.3英寸应该说更适合商务性能上绝对可以了,外形做工上绝对是一流配置上是8G+256G显卡上是集成,2560*1600 13寸的超级屏幕,分辨率高,视觉冲击力爆棚!外观低调奢华,棱角的打磨抛光细腻,非常cool更显贵族气质,很多人吧使用他拥有它当成一种时尚,其他方面触控板简直太好用了,基本可以取代鼠标 此外,iCloud服务也比Microsoft的OneDrive好得多,想要体验云存储的小伙伴们一定选苹果 ,虽然流行说苹果是买系统送电脑,但苹果电脑的硬件配置一点也不差,金属质感的机身和简约时尚的设计让人爱不释手,运行内存和SSD大小对学生来说合适了,广色域和原彩显示也赏心悦目,Mac自家的应用商店甩Microsoft 的应用商店几条街,下载渠道正规且方便,这点和苹果手机一样便利。所以喜欢这款的可以留意一下了。
 
惠普(HP)暗影精灵5 15.6英寸电竞屏游戏笔记本
 
这款也是大牌子性能就是很牛了能跟台式比较了不然价位的话,处理器是i7 9750H九代六核十二线程 搭配的独立显卡是RTX2070 内存是高频2666 16G 硬盘上也足够大给出了1T SSD 固态而且是M.2接口的。在屏幕上是15.6微边框 240HZ电竞屏,显卡上是光线追踪加上AI图形处理散热上也是独家智能处理8mm主热管3相马达,26键无冲快速触发而且是双重音效体验,丰富的后置接口正版系统支持 。电脑的外形漂亮,看上去很酷的感觉,特别是开机后,炫红色的键盘让人爱不释手。电脑画面品质不错,运行速度也很让人满意,玩游戏很流畅,没有感觉到任何卡顿的现象,是很全能的笔记本电脑喜欢的可以看看。
 
机械革命(MECHREVO)钛钽17.3英寸240HZ 
 
也是以电竞为核心的游戏本,性能上也是很牛的这款屏幕更大一些17.3英寸超薄游戏本,88%的占屏比与其是240hz电竞屏100RGB宽广色域 在核心配置也是大内存32G 1T硬盘助阵独立显卡上给出了RTX2060 6G 光线追踪 高效的双漩窝散热系统,这款游戏本不仅注重配置更注重轻薄,外形上也是高端大气,各种高端游戏也是极致体验效果,基本的操作软件和游戏流畅不用说了,这个跑分已超过90%的机器了 rgb键盘灯又透漏着机械革命的霸气,喜欢也可以留意都是好本本。
 
联想(Lenovo)YOGA C940 
 
也是老品牌性能和质量也是不错,也是想推荐又不想推荐但是他一直占据一线位置,或许在选择上也能给你一些参考。 音质效果很好,达到了外接小音响的效果,而且还有杜比环绕音效。性能也让我很满意,16G内存也是我的必需品,老的yoga2的4G内存已经不能让我正常办公了。4k屏确实耗电量大点,正常办公6小时续航差不多了,但瑕不掩瑜,总体效果很惊艳,性价比也比竞品高很多。撸代码 玩游戏 做渲染都是最佳的选择,核心的亮点就是C940的4K屏 360度翻转屏幕 标配4096级压感笔,机器重1.35kg,出门携带很是方便喜欢的也可以留意一下。
 
雷神(ThundeRobot)新911Pro青春版
 
推荐游戏本这款牌子也是要推荐的因为不管性能还是颜值都在线的,性能上也不甘落后主流的一线配置 ,i7-9750H性真的很强悍,玩游戏特别流畅,16:6电竞屏3ms极速响应,显示画面特别细腻,512固态很够用 , 玩lol温度基本上在65度左右 刺客信条奥德赛也可以完美运行,同时对于运行ps,ue,pr,maya等大型软件也是完美。外观比较有科技感,窄边框屏幕,给人一种比较新潮得感觉,键盘可以调节亮度,这个颜色给人一种特别舒服的感觉,全键盘设计用起来很方便。显示屏细节清晰盈亮。核心配置上是 16G+6G RTX2060 512G+1T 绝对的主流喜欢的也可以入手了。
 
外星人Alienware m15 
 
这款一直是贵族笔记本电脑,因为贵啊一般的配置都在万元左右,外形上也更具特色给人一种辨识度一看便知。在配置上也是选择了i7 9750H六核十二线程 ,内存上也给出了16G 两个8G双通道以后可以升级32G 独立显卡这块给出了 1660TI 6G 硬盘组合这块选择了 256G+1T这款也是15.6大屏IPS 144HZ电竞屏而且是窄边防眩晕正版系统支持。外观漂亮,做工精细,质感很好,接口丰富,什么DP1.3、雷电3接口都一应俱全,键盘手感非常好,面板亲肤工艺舒适,散热很好,性能模式下风扇高速旋转的时候是那种呼呼地柔和风声,绝无噪杂的声音,听起来很舒服,可见风扇电机品质优良及散热很好,外形尺寸及重量在高性能笔记本电脑里做得这样程度轻薄,非常不错,所以喜欢这个大牌子也可以关注一下了。
 
 
以上就是目前预算咋10000左右选择最多的笔记本电脑了,不管是外形还是牌子上都是很好的,在配置上也是16G+6G+512G或者机械组合都能达到最佳的效果,这样的配置目前来看非常主流了,如果让我在进一步推荐,先要高端性能好平时办公学习多那首选肯定是苹果的人家的销量第一步是白来的,喜欢高端游戏惠普 机械革命 外星人是最佳选择,当然还有牌子情怀的比如就喜欢联想 雷神 都是可以选择的,这个价位性能都很好,有时候外形或者一个点可能更吸引你,他的配置反而不那么重要了,喜欢的就看看吧。

文章标签: 电脑配置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