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吃鸡用游戏本,办公用什么电脑?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20-03-23 15:28
吃鸡用游戏本,办公用什么电脑?
 
你以为的平板电脑只是拿来玩玩小游戏、追剧、看新闻、聊天?其实它还可以办公,比如那些二合一平板电脑,装上键盘和手写笔就能办公,卸掉键盘则可以拿来娱乐追剧玩游戏,非常简单又高效。
 
【华为平板电脑MatePad Pro】
 
 
这是一款华为平板电脑MatePad Pro,上市销售还没多久,产品很有性价比。配置上华为平板电脑MatePad Pro搭载华为海思麒麟990八核处理器+6G大运存,性能比较强,能进行多任务工作并且不卡顿。屏幕为10.8英寸,支持十点触控,也就是说用户可以拿来设计或者画画创作,手写笔能做到铅笔般书写体验,使用起来很得心应手,且这支手写笔和平板一样支持无线充电。华为MatePad Pro后置镜头为1300万像素,这种级别可以和手机的摄像头相提并论了,能拍出清晰而又自然的照片。当然更重要的是它有平板和电脑两种模式,打开电脑模式再配个键盘,那真的和笔记本电脑没啥区别,并且华为MatePad Pro支持多屏协同,手机平板碰一碰连接后可以实现文件拖曳互传,对于工作是更省心实用。
【微星GF65】
微星GF65是一款专业的游戏本,专为游戏爱好者打造设计,它的价格亲民且性能还很不错,玩玩我们喜欢的吃鸡游戏完全没问题。在配置上微星GF65采用九代酷睿 i7-9750H标压版处理器,功耗不高性能十分出色。而最重要的是它用了GTX1660Ti独立显卡,有着6G的大显存,很多游戏可以畅玩体验。此外GF65游戏本系列搭载了512G固态硬盘,使得开机和游戏加载时间大大缩短,无需用户等待多久便可进入游戏场景,非常实用。GF65配备红色背光键盘,拥有较为出色的散热能力,电池续航大约7小时,综合来看很优秀,值得入手。如有疑问告知删除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