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华为新款笔记本开卖:十代酷睿,强劲轻薄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20-04-16 13:55
华为新款笔记本开卖:十代酷睿,强劲轻薄
 
华为除了手机之外,在笔记本领域也是非常下功夫,前段时间发布华为P40系列手机的时候,还带来了MateBook X Pro 2020款,目前这款新品已经正式开卖,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关注。
我们再来回顾下这款笔记本的表现,正面配备13.9英寸屏幕,屏占比高达91%,再加上分辨率为3K,显示画面广阔清晰;机身打造也是很用心,翡翠冷和樱粉金配色非常时尚,机身最厚处为14.6mm,重量仅1.33kg,外出携带轻松。
 
配置上,最高采用第十代智能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辅以最高16GB高速内存+1TB高速固态硬盘,轻松驾驭办公和娱乐;内置56Wh大容量电池,采用指纹电源键二合一设计,售价是7999元起,不知道你入手了吗?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