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三星笔记本电脑怎么样,哪个好(三星新一代笔记本曝光)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21-10-13 19:38

英特尔在2021架构日上公布了英特尔12代酷睿处理器的详细架构,同时表示未来无论是桌面还是移动处理器都会采用相同的架构,不过大家更多的还是以桌面处理器为主,移动12代酷睿处理器的消息并没有很多,不过现在三星的几款笔记本已经曝光,搭载的便是12代酷睿处理器,此外这些笔记本还搭载了DDR5内存,在存储上也有一定的提升。

三星新一代笔记本曝光:搭载12代酷睿处理器,还配备DDR5内存

根据外媒的报道,三星曝光已经出现了一款ID为“930QED”的笔记本,位于UserBenchmark,这应该是一个测试网站,在该测试网站中,三星笔记本所搭载的是一款14核20线程规格的处理器,从英特尔给出的架构来看,这应该是一款6+8规格的产品,也就是6个性能核心以及8个效能核心,同时核显仍然是Intel Xe核显,SSD当然是三星自家的产品。另外这款笔记本还搭载了DDR5内存,说明这些内存也已经正式量产,不过从频率上来看,这款DDR5内存的频率为4400MHz,只能说差强人意。

三星新一代笔记本曝光:搭载12代酷睿处理器,还配备DDR5内存

有消息称三星正在研发全新的Galaxy Book笔记本,具体的发售时间在明年,这么说的话目前12代移动处理器已经处于最后的打磨和优化阶段,不过想要在下个月看到这些处理器,还是有一定的困难,说明12代移动处理器应该在2022年正式官宣,而三星Galaxy Book应该会和明年的Galaxy S22一起正式亮相。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