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七彩虹推出国风“将星”系列游戏本(搭载第十二代移动版处理器)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21-11-17 00:11

七彩虹在2021年推出国风属性的 “将星”系列游戏本,与知名插画师疯子木联合共创初代将星游戏本的主视觉,选择喻户晓传统神话《封神榜》里的英雄雷震子,为将星X15游戏本的代表IP。 

现金大奖等你拿!七彩虹开启国风视觉设计大赛

  随着英特尔十二代桌面处理器的发布上市,搭载第十二代移动版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最快在2022年初上市,将星系列笔记本也将会在明年推出新一代的游戏本。 

现金大奖等你拿!七彩虹开启国风视觉设计大赛

  七彩虹下一代将星笔记本的外观会有所变化,七彩虹以此为契机,联合花瓣网打造融合电竞与国潮的设计比赛,这项设计比赛已于11月15日上线。设计师们以“将星”系列游戏为载体,以“雷震子”为创作基础,掀起国风设计的新风潮,为传统文化赋予新生命,彰显Z世代新青年的独特个性和精神。

  七彩虹本次比赛将邀请设计师们围绕“将星独具”主题,进行将星系列游戏本的国风创意KV视觉设计。无论是雷震子形象重新创作,还是将《封神榜》中的场景再现,设计均可肆意挥洒灵感,突出雷震子的“自由、果敢”精神,为将星X15游戏本赋予更为“故事性”的视觉感官。另外,比赛还提供加分项选择,设计师可选择是否为游戏本主KV创作延展设计。 

现金大奖等你拿!七彩虹开启国风视觉设计大赛

  比赛奖项设置独具匠心,最高奖金高达2万元现金还有笔记本电脑。另外还设置多个小奖项,吸引更多年轻人参与进来,英特尔作为此次比赛的唯一赞助商,加码奖品福利。通过本次比赛,参赛者的想法将有机会变为现实,以实际产品的形式运用到“将星”系列游戏本上,并获得免费使用的机会。

  从品牌创立之初,七彩虹就以陪伴追逐电竞梦的年轻人一起成长,并在成长过程中不断突破。从刚开始的品牌代理、到如今作为游戏硬件的领创者,拥有自主研发、自主生产、自主品牌、自主销售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这次将星笔记本联合陪伴年轻设计师们一路成长的花瓣网,为双方带来破圈的惊喜,一起掀起国风新浪潮。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