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五大品牌CES 2022曝光新品(5大PC厂商发力)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22-01-06 15:26

今年CES 2022受制于新冠疫情加剧,不少PC厂商拒绝了线下参展的邀请,转为线上参展,目前联想、宏碁、戴尔、ROG及惠普五大品牌均在CES 2022曝光新品,其中联想三大产品线覆盖更新产品最广,曝光信息也最为具体。

01联想三大产品线进行更新 办公本迎来双屏时代

Yoga系列三款产品更新 Intel 12代与锐龙6000S可选

在本次CES展会当中,联想 Yoga家族增加了三位新成员,分别是包括 Yoga 6 13、Yoga 7i 16和Yoga 9i 14,其中Yoga 6 13采用了13英寸,处理器使用AMD锐龙5与锐龙7两款型号,由于联想并未具体提供处理器型号,根据笔者推测,Yoga 6 13很有可能采用锐龙6000S系列处理器。

CES2022|5大PC厂商发力!你想知道的全在这

Yoga 7i 16采用16英寸屏幕,处理器采用酷睿i7-1260P。Yoga 9i 14采用14英寸屏幕,但提供4K分辨率的OLED显示屏。处理器与Yoga 7i 16相同,同样采用酷睿i7-1260P版本。内存和硬盘均有8GB/16GB可选,存储最高可达1TB。

Think三大系列更新 双屏商务本或为全新尝试

CES展会上,商务笔记本产品线ThinkPad上新旗下Z系列两款产品,ThinkPad X1系列更新三款新品,ThinkBook更新四款型号,ThinkCentre更新五款型号产品。

CES2022|5大PC厂商发力!你想知道的全在这

ThinkPad Z系列产品可以说是本次CES展会最亮眼的创新设计,采用新设计、新颜色、新材料所打造,本次更新的ThinkPad Z13采用了锐龙7 Pro处理器, 16:10的屏幕,配合120 毫米触觉 ForcePad。预计5月上市。ThinkPad Z16采用了16英寸4K OLED 屏设计,采用锐龙6000H与AMD独显,已知售价过万。

CES2022|5大PC厂商发力!你想知道的全在这

ThinkPad X1更新了三款产品,分别为ThinkPad X1 Carbon Gen 10、ThinkPad X1 Nano Gen 2和ThinkPad X1 Yoga Gen 7。其中ThinkPad X1 Carbon Gen 10采用英特尔12代酷睿i7处理器配合14英寸OLED屏幕,分辨率采用2.8K。ThinkPad X1 Nano Gen 2采用英特尔12代酷睿i7 vPro处理器,同样拥有2K显示分辨率。ThinkPad X1 Yoga Gen 7采用12代英特尔酷睿i7 vPro U和P系列处理器,采用14英寸屏幕,分辨率高达2840 x 2400。

CES2022|5大PC厂商发力!你想知道的全在这

ThinkBook更新四款型号产品,分别为ThinkBook 13x Gen 2、14 Gen 4、16 Gen 4和ThinkBook Plus Gen 3。其中ThinkBook Plus Gen 3采用了双屏设计,键盘部分右侧增加平板液晶屏幕,与笔者早先预测的文章基本相同。四款型号均采用英特尔12代酷睿处理器。

CES2022|5大PC厂商发力!你想知道的全在这

ThinkCentre一体机5款产品同样获得更新,ThinkCentre M90a Pro Gen 3采用了英特尔12代酷睿i9处理器,采用23.8英寸显示器,采用2K分辨率。同时ThinkCentre一体机产品线Neo 70t、Neo 50s、Neo 30a 24和TIO Flex也同样获得更新。

联想拯救者四款产品获得更新

CES2022|5大PC厂商发力!你想知道的全在这

针对于游戏笔记本,联想更新了四款拯救者系列产品,分别是拯救者 5i Pro、 拯救者5 Pro、 拯救者5i和 拯救者5,处理器方面,拯救者5与拯救者5 Pro两款产品采用最新版的锐龙6000H处理器,拯救者5i与拯救者 5i Pro将采用最新版Intel酷睿12代处理器,尤其是拯救者 5i Pro将会采用酷睿i9-12900H处理器与NVIDIA GeForce RTX显卡组合。

02宏碁CES 2022发布//裸眼3D笔记本

本次CES展会上,宏碁更新了旗下重磅产品,ConceptD 7 SpatialLabs 超感空间版强势发布。它能够令设计师在设计过程中体验身临其境的裸眼3D视效。

CES2022|5大PC厂商发力!你想知道的全在这

宏碁Spatialabs能将设计者的作品以裸眼3D的方式立体地呈现于用户眼前,让用户在创作、修改、渲染等过程中所见即所得,十分方便。目前SpatialLabs技术的核心就在于Acer开发的SpatialLabs Experience Center,它包含SpatialLabs Go、SpatialLabs Model Viewer和SpatialLabs Player三大核心组件。

CES2022|5大PC厂商发力!你想知道的全在这

不过ConceptD 7 SpatialLabs 超感空间版依旧采用了英特尔11代酷睿处理器,显卡采用NVIDIA GeForce RTX3080移动显卡。但即便是这样,ConceptD 7 SpatialLabs 超感空间版也依旧获得了CES 2022创新产品奖。

CES2022|5大PC厂商发力!你想知道的全在这

除裸眼3D笔记本之外,宏碁也曝光了Vero 蜂鸟·未来环保版,该款笔记本采用了和《国家地理》杂志如出一辙的框架式结构,并配有NATIONAL GEOGRAPHIC字样,峦山与北极相之辉映,颇具奔向美好环境之感。

CES2022|5大PC厂商发力!你想知道的全在这

在本质上,宏碁Vero 蜂鸟 . 未来国家地理环保联名版同样具备环保意识。它的顶盖、底盖、屏幕边框和操作表面采用了高达30%的PCR材料设计,PCR 塑料由消费后回收的树脂制成,更加环保,更具可持续性,并能减少垃圾填埋,同时使得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了约21%。而宏碁也对减少废物的承诺甚至都延伸到了键帽设计上,键帽的PCR含量更是达到了50%。

CES2022|5大PC厂商发力!你想知道的全在这

此外电竞显示器方面,宏碁Predator X32电竞显示器荣获CES 2022创新产品大奖。该款产品采用刷新率为 160 Hz,拥有32 英寸 UHD (3840 x 2160)的规格,并获得 VESA DisplayHDR 1000 认证,其 IPS 面板支持 576 区局部调整 mini LED 背光技术,色彩准确度 Delta E<2,覆盖 99% AdobeRGB 色域。

03戴尔两条重要产品线更新 覆盖XPS和ALIENWARE

戴尔可谓在CES 2022展会上收获颇丰,旗下多款产品荣获CES 2022产品创新奖。而新品也涵盖了包括商务笔记本、会议显示器、游戏主机及游戏外设等多款产品。

CES2022|5大PC厂商发力!你想知道的全在这

本次戴尔发布新品包括,全新XPS 13 Plus笔记本,UltraSharp 32 4K视频会议显示器U3223QZ,ALIENWARE电竞主机,34曲面量子点OLED电竞显示器AW3423DW,三模无线游戏耳机AW920H和三模无线游戏鼠标AW720M等产品。但最为重磅的莫过于XPS和ALIENWARE系列。

CES2022|5大PC厂商发力!你想知道的全在这

全新XPS 13 Plus笔记本的升级最为明显,采用了提供触觉响应的无缝玻璃触控板。从渲染图上面,我们看不出触控板的位置。需要等到我们实际拿到产品的时候,才能具体给大家解读。

CES2022|5大PC厂商发力!你想知道的全在这

除此之外,官方还公布了XPS 13 Plus的具体参数,该机搭载3.5K分辨率OLED显示面板,具备InfinityEdge四边窄全面屏,以及四扬声器设计,可带来更响亮的声音和更为宽广的动态范围。至于配置方面,XPS 13 Plus搭载了12代英特尔酷睿28W处理器,提供高达32GB RAM、2TB SSD。

CES2022|5大PC厂商发力!你想知道的全在这

ALIENWARE发布游戏家族多款产品,其中包括ALIENWARE x14笔记本,该款笔记本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机身厚度仅有14.5毫米,兼容Type-C口供电,该款产品显卡除了RTX 3060配置方案之外还增加了intel Arc显卡选项供用户选择。ALIENWARE x15 R2和ALIENWARE x17 R2两款产品也获得更新,采用英特尔12代酷睿处理器。在AMD阵营当中,ALIENWARE M17 R5笔记本获得升级,采用锐龙6000系列处理器,配置AMD Radeon RX显卡,支持AMD FreeSync Premium技术、AMD SmartShift MAX和AMD Smart Access Memory技术等。除此之外,ALIENWARE还发布了一款34寸曲面量子点OLED电竞显示器AW3423DW,摘得CES创新奖。

04ROG 8款产品获得更新 但详细信息暂未透露

ROG在CES的整体声量比前几个品牌略低一些,笔者从品牌负责人朋友圈中获悉,ROG PC产品线当中,ROG幻X、ROG冰刃6、ROG幻14、ROG枪神6、ROG魔霸6、ROG幻13、ROG幻16、ROG幻15等产品线均有更新。笔者推测这8款新品均会适配英特尔12代酷睿处理器以及AMD 6000系列标压版处理器和RX6000系列移动版显卡。

CES2022|5大PC厂商发力!你想知道的全在这

05惠普主打商务办公 PC办公产品3月上市

CES2022|5大PC厂商发力!你想知道的全在这

本次CES 2022惠普主打智慧办公场景,针对于商务办公用户推出HP E24m、 E27m、 E34m会议显示器,和惠普 Z34c G3、Z40c G3曲面显示器产品。针对于PC部分推出惠普Elite蜻系列第三代笔记本、惠普 ENVY 台式机、惠普ZBook Firefly 14 G9和惠普Z2 Mini G9四大产品。其中惠普ZBook Firefly 14 G9定位移动工作站。消费者最早可以在3月份买到搭载最新处理器的惠普PC产品。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