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联想p780怎么样(设计引入环保理念,遵循可持续发展)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4-21 17:51

众所周知,提起对设备性能有极致追求,人们可能第一反应是游戏玩家们。但除他们以外,对于需要每天和PS、AE、AI打交道的设计师们,更时时刻刻被性能支配。如果修图、建模等操作卡顿,既延误作品提交,还会让许多绝佳创意止步于想象。

联想ThinkCentre neo P780发布在即,硬核动力推动创意

 

有消息透露,近期,联想将推出名为联想ThinkCentre neo P780的新品,针对三维设计场景进行了软硬件同步优化。虽然目前官方仍未释出具体配置,但大家可以根据已知消息抢先了解一下。

核心配置全面升级,澎湃动力支撑三维设计

处理器是设备的核心。据了解,联想ThinkCentre neo P780最高搭载第12代英特尔酷睿i9-12900KF台式处理器,另外,据悉它还将配置RTX 3060TI独立显卡。根据英伟达官网的信息,这款显卡采用Ampere架构,支持DLSS AI加速及实时光线追踪,可以说刚好适用于三维设计中建模渲染的性能需求。

作为一款针对三维设计领域推出的产品,联想ThinkCentre neo P780还将针对设计师及原创作者常用的软件,如:AE、PS、AI、3DS Max等设计类软件进行专门优化,进一步提升创作效率。具体的优化效果,我们可以等到产品正式上市时再一探究竟。

联想ThinkCentre neo P780发布在即,硬核动力推动创意

 

此外,目前有消息称,联想ThinkCentre neo P780将采用Q670主板。该款主板为商用主板,支持 DDR5内存,同时拥有众多企业安全和管理功能,提供构建 IT 系统所需的安全性、可靠性、可管理性和可服务性。此外,这款主板配备了一个 PCIe 4.0 x16 插槽,还有一对 PCIe 4.0 x4 M.2 插槽,结合其他已上市的该主板型号产品,我们可以对ThinkCentre neo P780的扩展性和外部接口有一定期待,想必会提供足够的内存和硬盘空间,支持大型设计类软件运行,并存储各种工程文件和素材包。

智能功能加持,助力高效创作

此前,联想曾在其他设计类台式机产品上推出智能云存储功能,不出意外的话,联想ThinkCentre neo P780也将支持该功能。基于此功能,用户可以随时上传文件进行备份,面向不同设备下载/共享也更加方便。对于设计师来说,作品完成后的渲染过程更是难熬。为此,联想推出联想云渲染服务,将渲染步骤迁移至云端进行。该服务下,不仅可以一次提交多个渲染任务,过程中电脑也得到解放,可以自由进行其他项目制作,避免时间耽误在等待中。

联想ThinkCentre neo P780发布在即,硬核动力推动创意

 

除了以上两个此前在联想产品上出现的功能,据悉,联想ThinkCentre neo P780还将首次支持Smart Cable,该技术将通过一根数据线,来实现两设备跨屏传输、操作。对于设计师来说,从结果上来说,它省去了U盘和机械硬盘,这无疑提升了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在协同工作下的效率。

设计引入环保理念,遵循可持续发展

面对日益严峻的环境问题,联想也做出了表率。联想一直致力于为产品提供环保的包装。在过去十几年里,联想一直非常重视增加包装中回收材料和可回收材料的比例。自2008年以来,联想通过设计的优化和创新,减少了超过3100吨的包装材料的消耗。而ThinkCentre neo系列推出之时,就以“高性能、技术领先、环保”为关键词。因此本次全新的联想ThinkCentre neo P780据悉也将应用更多环保材料,比如PCC材质机箱挡板,免涂漆边框等。

联想ThinkCentre neo P780发布在即,硬核动力推动创意

 

一台性能足够强劲的设备,能够带来流畅运行大型软件的能力,助力工作高效完成。其附加价值,是能够为用户创造顺心的环境,让设计师们抓住突然而至的灵感。各位设计从业者们,这款联想ThinkCentre neo P780,推荐大家持续关注一波。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